争做文明大学,共建美丽校园

  • 2019-04-28
  • 1805
blog

争做文明大学,共建美丽校园2019年4月26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校校风、学风建设。我校团委学生会,针对校园内各个展板,新闻主体展示墙的无用和过期海报、广告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酷暑炎阳,学生会干事们却一点也没有畏惧,哪怕大汗…

了解更多

图书“漂流”进校园,让阅读如此简单 ——暨4月23日读书月主题活动

  • 2019-04-24
  • 1763
blog

图书“漂流”进校园,让阅读如此简单                      &…

了解更多

低碳出行·文明共享”百人骑行 志愿活动

  • 2019-04-15
  • 1671
blog

“低碳出行·文明共享”百人骑行志愿活动 2019年4月14日,我校的志愿者同学们在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衡思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绵阳市经开区志愿者服务支队举办的“低碳出行·文明共享”百人骑行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以志愿骑行和志愿宣传的方式,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倡导广大群众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了解更多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英雄遗志

  • 2019-04-08
  • 1693
blog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英雄遗志 2019年4月4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英雄遗志,同时弘扬和培育烈士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团委副书记龚雪、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衡思宇带领40位师生代表前往南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庄重肃穆的气氛中,活动…

了解更多

雷行三月,树校园新锋

  • 2019-04-01
  • 1696
blog

雷行三月,树校园新锋                       &n…

了解更多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

  • 2019-04-01
  • 2104

2019年4月1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本期是团课学习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本期团课主题为“凝聚青春智慧,奉献青春力量”,由团总支书记衡思宇老师主讲。团课主要围绕着青春智慧、青春力量、青春榜样、青春担当四个主题开展。强调了我们团学干部在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需要带着思考的心,去感受学习,感受生活。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做有信仰,有力量…

了解更多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校园

  • 2019-03-25
  • 1686
blog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校园                      &…

了解更多

青春奋进正当时,警校携手共防毒

  • 2019-03-18
  • 2250
blog

青春奋进正当时,警校携手共防毒——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联合绵阳市强制隔离禁毒所禁毒教育主题活动    3月15日,为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大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在共青团绵阳市委员会的指导下,我校团委与共青团绵阳市公安局委员会、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举办的“青春奋进正当时﹒警…

了解更多

“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第一期主题团课学习

  • 2018-11-16
  • 2209

为更好的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引领作用,提高团员队伍素质,建立健全团支部组织常态化的学习制度。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策划开展“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活动,活动以主题团课的形式开展,每月一期,面向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集中学习。11月16日中午12:30,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组织18级各班团支书开展了第一期主题为“厉害了我的国”的团课学习,本次团课…

了解更多

用爱心点亮世界

  • 2018-10-23
  • 1896
blog

10月22日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批志愿者来到涪城特殊儿童学校开展“用爱心点亮世界”志愿者活动,为了特校视力障碍儿童的器乐学习提供志愿者帮助。   在特校陈艳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来到盲生一班,与小朋友们第一次正式见面。   音乐舞蹈学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