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爱心午餐活动

  • 2020-12-03
  • 792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爱心午餐活动为提升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促进志愿服务的开展、提高志愿服务的联网、加强对志愿服务的宣传。12月3日,我校校团委学生会联合文泰公司共同开展组织“心怀感恩,回馈社会”爱心午餐活动,为绵阳市梓潼县环卫工人送上了冬日里暖暖的爱心午餐。在活动的准备阶段,我们联系学校食堂协助制作了85份注重荤素搭配、色香味俱全的爱心午餐,并在餐盒上贴放了撰写了祝福语的心形便利贴。在食堂里叔叔…

了解更多

“初心向党,我爱祖国”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 2020-12-03
  • 8251
blog

       鲜红的党旗,熠熠生辉。2020年12月2日晚上六点三十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初心向党,我爱祖国”首次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文昌学宫1号会议室精彩上演。    &nb…

了解更多

世界艾滋病日|携手同行,共抗艾滋

  • 2020-12-01
  • 7919
blog

世界艾滋病日|携手同行,共抗艾滋    为了防范艾滋,携手并进,提高市民的防范意识。我市于2020年12月1日举行了“世界艾滋病日”公益健步走活动。上午9:30分在绵阳市涪城区铁牛广场开展活动。数百名参与者在此地聚集,整装待发,洋溢着对活动的热情和团结防范艾滋病的决心在阵阵掌声中…

了解更多

品味书香。静享阅读

  • 2020-12-01
  • 7744

   全民读书是我国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部署,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国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为配合我校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加快构建全校师生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扎实推动学院阅读推广工作更加快速、深入、全面、科学发展,努力引导广大师生养成…

了解更多

美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初心向党、我爱祖国”党史知识竞赛

  • 2020-11-26
  • 8315

为促进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2020年11月26日下午5点30分,美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初心向党,我爱祖国”党史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目的及意义在于通过活动提高我院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以及党性的修养。到场的评委及嘉宾老师有美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景馨、学工部组长敬凤 、团总支书记田创、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李…

了解更多

“初心向党,我爱祖国 ”主题艺术作品展览开幕

  • 2020-11-26
  • 7846
blog

为迎接明年建党100周年和校庆20周年,着力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健康发展;勾画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赞美,对祖国日新月异的成就称颂,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美术设计学院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统筹下,“初心向党,我爱祖国”艺术作品展,11月25日在王蒙艺术馆宣布开幕。活动历时两个月,…

了解更多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公示

  • 2020-11-23
  • 8902

主席团: 学生副书记 | 向春红   学生会是服务广大同学的集体,是学生组成的团体,我们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是公仆,是志愿者。学生会主席 | 陈枫  自律即自由。学生会副主席 | 唐明源 时刻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学生会副主席 | 吕倩 有行动,一切皆有可能。学生会副主席 | 罗鑫 竹,临风不折,遇水不移。&…

了解更多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初心向党,我爱祖国”知识竞赛决赛即将上映

  • 2020-11-23
  • 7602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初心向党,我爱祖国”知识竞赛复赛已精彩落幕,同时,也即将迎来决赛的上映。回想竞赛伊始,由最初的19支队伍到10支队伍再到如今的6支队伍。一路走来,每一支队伍都在观众的见证下雄起。那么,最终将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活动主题: “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识竞赛 二、主办单位:       &nb…

了解更多

膳食委员会工作大汇报

  • 2020-11-21
  • 7668

膳食委员会工作大汇报近年来,各大高校都在致力于提升学生们的生活质量。为了保证我校学生的健康就餐、安全饮食,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监督管理,不断提高食堂规范化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深入推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膳食方面的精细化管理的相关委员会。我校特成立膳食委员会。膳食委员会负责:1.及时收集教师、学生对学校食堂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职工学生用餐需求。2.积极参与食堂饭菜质量及价格的监督与管理。3.收集反馈问题,定…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传承爱国精神,畅想追梦青春”读书月朗诵活动圆满落幕!

  • 2020-11-19
  • 7513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传承爱国精神,畅想追梦青春”读书月朗诵活动圆满落幕传承爱国精神,畅想追梦青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读书月朗诵活动 十一月的画卷,卷卷绚丽多彩 十一月的诗篇,篇篇动人心弦 十一月的颂歌,曲曲回声嘹亮 十一月的祝贺,句句深入人心 为提高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