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会

  • 2021-12-20
  • 3690
blog

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会 2021年12月20日上午10:00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同步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要求部门做好期末工作,不得违反学校和国家的各项规定和法律,确保全校师生平安、稳定度过2021-2022-1学期期末工作,绵阳校区由副部长陈娜主持、梓潼校区由副部长李一主持。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报告分析会

  • 2021-11-26
  • 4241
blog

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报告分析会       11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报告分析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各新生辅导员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活动周——校园女生专题讲座成功召开

  • 2021-11-24
  • 4043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活动周——校园女生专题讲座成功召开近期,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的心理健康活动周中,由文化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共同承办的“校园女生专题讲座”于2021年11月22日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参加讲座的领导有:四川省教育厅派驻教师郭泳濡,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反诈骗宣传教育

  • 2021-11-17
  • 4187
blog

反诈骗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线,提高全校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水平,学生工作部组织全校各二级学院开展“反诈骗”主题班会等活动。本次“反诈骗”主题班会活动,通过每个班级召开反诈主题教育班会,向每位学生推荐反诈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5
  • 1203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11月11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及师德师风学习会(四)

  • 2021-11-15
  • 3809
blog

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及师德师风学习会(四)     11月13日下午3:00,学生工作部在德艺书社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党史专题学习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由张部长为全体人员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躬耕园喜获收!

  • 2021-11-15
  • 3995
blog

躬耕园喜获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躬耕园劳动实践基地丰收了第一批劳动果实!劳动实践基地经历了翻土、播种、浇水、施肥、除草除虫等一系列种植过程,汗水中夹杂着欢笑声,大家都忙活得热火朝天。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耕耘,终于在初冬收获了:葱、萝卜、油麦菜、豌豆荚、菠菜等各种蔬菜。现在的躬耕园满目绿…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冬季宿舍安全大排查

  • 2021-11-01
  • 4036
blog

冬季宿舍安全大排查  为进一步巩固寝室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继续推进学风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10月28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统一部署安排,全体学工系统成员参与,学校开展了学生寝室集中检查。本次行动依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修订)》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寝室安全“十不准”》…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首届艺术季,欢迎校友回家!

  • 2021-10-20
  • 4448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首届艺术季,欢迎校友回家!恰逢学校二十周年华诞之际,我校迎来首届艺术季活动!众多校友从五湖四海回到校园,赶赴一场秋天的盛会。本次校友的接待工作由学生工作部负责。10月17日,校园里都是回“家”的人。故地重游开启了大家的青春记忆,一起见证学校的美好变化与发展成果。晚上,大家欢聚一堂回忆…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系统评估工作培训会

  • 2021-10-10
  • 4475
blog

学工系统评估工作培训会10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和梓潼校区文昌学宫3号会议室同时召开学工系统评估工作培训会。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李一、就创业负责人、校团委副书记崔晶晶、学工部部助理杜勇、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