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理想引航艺术之帆  信念执掌创作之舵

  • 2017-05-12
  • 1910
blog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号召,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于5月11日在学术厅拉开帷幕。  此次艺术节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立足于构建全校师生进行艺术创作的学习与切磋的校园文…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部工作简报2017年4月

  • 2017-04-30
  • 4436

学生管理办公室 (1)4月,每周不定时抽查辅导员深入公寓和深入教学区的情况。 (2)4月,汇总学团项目第5周项目开展计划,并对项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 (3)4月,制订学生管理办公室2017年工作任务表并交教育教学部。 (4)4月,督促毕业班辅导教师进行毕业生档案清理工作。 (5)4月,与教学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办公室协商学团项目教室申报方式,完成第5周、第6周学团教室申报。 (6)…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先受教,再传道

  • 2017-04-11
  • 2067
blog

    2017年4月10日,我校第一期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开班仪式在D1栋101举行。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娜,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在致辞中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同学…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部工作简报2017年3月

  • 2017-04-01
  • 4325

学生管理办公室 (1)3月,开展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活动项目包括:校园清洁的维护、餐厅食堂的打扫协助、文艺下乡知识下乡的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2)3月,易班工作站完成拟开展“弘扬网络新雷锋,争做校园新网红”活动的征集,及我校军训规章制度的拟定。 (3)3月,分发、传阅并完成四川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四川省2017年学生安全工作指导意见》、《四川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工作简报2017年3月(2017年第1期)

  • 2017-03-30
  • 4773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七年 第一期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7年03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工作回顾 1、开展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活动项目包括:校园清洁的维护、餐厅食堂的打扫协助、文艺下乡知识下乡的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2、3月13日,参加团省委、团市委的团青年…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以案育人”辅导教师培训交流会

  • 2017-03-25
  • 2070
blog

  3月24日,教育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育人”辅导教师培训交流会。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副部长赵霞,学生管理办公室及各书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娜主持。   我校辅导教师工作培训会每月进行一次,本月以“以案育人”为主…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筹备会

  • 2017-03-03
  • 9708

    2017年3月2日,我校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筹备会在行政楼一楼召开。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校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工会主席刘立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旨是完善我校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已拟方案并进行相关部署工作。会议首先由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解读现拟方案,与会…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毕业生工作研讨会

  • 2017-02-27
  • 9688
blog

    2月27日,2017届毕业生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袁纪玮、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教育教学管理部副部长赵霞、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明兵、全体毕业生辅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娜主持。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辅导教师新学期工作布置、交流培训会

  • 2017-02-27
  • 2056
blog

    2月24日下午3点,我校召开辅导员新学期工作布置、交流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教育教学管理部副部长赵霞、德艺书社党支部副书记蒋雅、知行书社党支部副书记李一及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全体辅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娜…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筹备会

  • 2017-02-27
  • 9588

    2月24日,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筹备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副校长钱建明、各二级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管理部副部长赵霞主持。  会上,赵霞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6]480号),并对拟定的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