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总结会

  • 2016-09-12
  • 9418
blog

     9月12日,我校2016年迎新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执行校长李望国、副校长钱建明、副校长张波,四大部的部长、副部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书社及相关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袁纪玮主持会议。  &…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系统会议

  • 2016-09-08
  • 9341
blog

    9月6日,我校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系统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副部长赵霞、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主持。  会议对学工系统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回顾了上学期学工系统工作完成…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布署会

  • 2016-09-08
  • 1862
blog

    9月5日,我校2016年迎新工作布署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执行校长李望国、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代钰及学校四大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主持会议。   会上,李念良对学生管理办公室所拟定的迎新方案进行了再次说明,…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学社制管理实施方案讨论会

  • 2016-07-01
  • 1982
blog

  6月30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社制管理实施方案讨论会。执行校长李望国,党委书记李能武,党委副书记赵全贵,学校高管曾小彬、许义生,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副部长赵霞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念良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办…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会 部署相关工作

  • 2016-06-30
  • 9421
blog

   6月29日,我校2016年迎新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执行校长李望国、党委书记李能武、副校长张波、党委副书记赵全贵、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代钰,四大部的部长、副部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相关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执行校长李望国主持会议。  …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工作简报2016年6月(2016年第4期)

  • 2016-06-29
  • 4611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六年            第四期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6年6月 _________________…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工作简报2016年5月(2016年第3期)

  • 2016-06-01
  • 4482

  1.4月28日,我校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辅导员培养学习计划之一 “如何做一名有情怀的辅导员”讲座在E栋3—8进行,特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太扎姆主讲。太扎姆副老师提出了“以生为本,用心经营”的主题,并从要具备爱心、细心、尽心到集体引导,分类引导,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如何作为一个有情怀的辅导员的心路历程。 2.为铭记历史,感悟革命真谛。5月4日,由教…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系统召开辅导员交流会

  • 2016-05-31
  • 1839
blog

    为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5月31日,学工系统在非遗院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交流会。党委书记李能武、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辅导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娜主持。   会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就自身参加学习培训的心得进行了…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党委书记李能武率队赴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 2016-05-26
  • 1864

     5月25日,我校党委书记李能武、工会主席刘立新率行政服务部、教科研与教师发展中心、学生管理办公室、武装与安保中心、校团委负责人一行11人赴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队伍一行得到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兼校长唐健禾、党委副书记张进砂、党政办主任孙琨伦、学生工作部部长倪霞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辅导员培养学习计划之四

  • 2016-05-25
  • 1911
blog

   2016年5月24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辅导员培养学习计划之四——“八小时工作制,二十四小时责任心”专题讲座于教学楼E栋2-2顺利召开。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副院长吕晓南老师特邀主讲,校党委书记李能武、校工会主席刘立新、传媒学院院长朱慰中、学生工作相关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