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工系统开展冬季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 2015-01-04
  • 1858
blog

   期末临近,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做好学生公寓冬季安全工作。12月30日晚,副院长赵全贵、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后勤处经理龚新琼、学工部值班人员和学生会干部对全校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赵副院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宿舍…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部简报2014年12月(2014年第8期)

  • 2015-01-04
  • 4595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八期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4年12月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会议

  • 2014-12-15
  • 1882
blog

     12月12日,学工系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赵全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资处处长左冬梅、学工部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学生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人资处处长左冬…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我校师生参加绵阳市纪念“12.9”运动79周年合唱比赛获特等奖

  • 2014-12-11
  • 9323
blog

     12月9日,绵阳市“青春永承爱国情,靓音畅述中国梦”纪念12.9运动79周年合唱比赛在绵阳中学举行,来自绵阳十所高校的代表团参加了比赛。市委书记罗强、市委副书记吴群刚出席并观看演出。我校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团委副书记李一带队参与本次活动。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团委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2014-12-05
  • 1832
blog

     12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在首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校学工部团委在旗杆广场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半期总结暨冬季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 2014-12-03
  • 1828
blog

     12月2日,我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半期总结暨冬季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赵全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部简报2014年11月(2014年第7期)

  • 2014-12-02
  • 4184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七期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4年11月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成立文化志愿者服务支队

  • 2014-12-02
  • 1841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在实践中更好地培养我校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我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能力,经四川省文明办、四川省教育厅许可后,我院成立了首支高校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伍。     我院文化志愿者服务支队领导小组是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任副组长,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及各二…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 2014-12-01
  • 1829

    2014年12月1日,学工部召开了部门学习交流会,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以及“五个坚持”的基本原则、六个方面的重大任务,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院学工部团委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 2014-11-24
  • 1860
blog

    2014年11月22日,院学工部团委组织我院志愿者代表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志愿者服务工作站参加与西南物化研究所退休老干部结对子仪式。共青团绵阳市委党组成员、市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徐娜,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志愿者服务站站长胡兴虎出席仪式。  &nb…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