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简报 学工部简报2014年9月(2014年第5期)

  • 2014-09-30
  • 4345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五期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4年9月 _…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 2014-09-26
  • 2001
blog

   9月25日,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兴星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并与我校党政办、后勤物业、学工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举行交流会。副院长赵全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副院长赵全贵首先对大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发…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部门学习交流会

  • 2014-09-23
  • 1895

    9月22日,学工部全体员工进行了学习交流会。    会上,张部长传达了学院党建工作会中对学工部相关工作的部署及要求:一方面要开拓思路,创造利于学生发展的条件及环境;另一方面要做好学生社团、第二课堂以及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在学生党员发展方面要进行思路转变,发现学生各方面的亮点。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军训闭营仪式

  • 2014-09-14
  • 1939
blog

     9月13日,我校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军训闭营仪式。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黄开国、童光庆、赵全贵,美术学院院长王安教授,传媒学院院长朱慰忠教授,音乐舞蹈学院书记王君钢,文化学院院长潘昱州副教授,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唐瑞出席仪式…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周”活动正式启动

  • 2014-09-09
  • 9228

     9月9日,由校安保部、学工部主办的安全教育主题签名活动在新校区棋杆广场举行,活动标志着我校2014—2015学年上学期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大学生安全教育周”将通过主题班会、安全讲座、安全知识展板、违规电器展出、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手抄报搜集及评选、大型安全检查以及入寝室宣传等多…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校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 2014-09-09
  • 1816
blog

     9月4日,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在山顶运动场举行。绵阳市城南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汪强应邀主讲。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2014级新生近2500人到场聆听学习。     汪警官凭着多年工作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人…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军训掠影】血与火的历练

  • 2014-09-03
  • 1864
blog

   俗话说秋裹伏,热得哭。虽然早已立秋,但这几天却异常的闷热。一会儿下雨,雨后又是火样的太阳,人在户外就像在桑拿室一样。     8月31日上午开始的军训已进入第三天。初期的军训,是仪姿、队列训练,这是最单调又最困难的训练,丝毫…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 2014-09-01
  • 1883
blog

    8月31日,我校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董事长龚珍旭博士,院长杨新贵,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黄开国、童光庆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赵全贵主持。     上午9:0…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 2014-08-28
  • 1874
blog

     8月27日,我校美术学院、传媒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文化学院分别召开了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五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各学院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宣传片就学校的办…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为新生创造一个温暖的家——2014迎新工作侧记

  • 2014-08-28
  • 9283
blog

    迎接新生教职工热情拨云,走进学校新同学激情化雨。27日,下了一天的雨停了,艳阳朗照。报名的新生齐刷刷来了上千,若大的学校旗杆广场一下变得拥挤了,狭窄了。     数百名在报名现场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的周到服务让新生满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