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创新学生工作交流形式 提高工作实效

  • 2013-05-31
  • 2387
blog

     5月31日上午10:00,学工部在非遗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五月学生工作主题交流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各系书记、副书记、学工部全体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主持。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组织人员到绵阳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 2013-05-30
  • 2868
blog

     5月27日,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及各系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前往绵阳师范学院、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交流学习,陈部长一行分别对四所兄弟院校的学生公寓进行了一一的走访和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在绵阳师范学院召开…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举行雅安籍灾区学生慰问座谈会

  • 2013-05-22
  • 2708
blog

      5月21日,距芦山7.0级强烈地震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在学院分党委的号召下,学工部当天组织了一场雅安籍灾区学生的慰问座谈会。院长雍敦全教授、执行院长杨仁敏、副院长黄开国、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出席。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主持。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学生公寓管理第一次全体大会

  • 2013-05-10
  • 2990
blog

    5月7日,学工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公寓管理第一次全体大会。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出席大会并讲话。     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就公寓管理调整的原因、管理考核、学生公寓工作的总体目标和总体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通过此…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院对学生公寓“寝室小卖部”进行突击检查

  • 2013-04-19
  • 3032

    4月18日下午4点30分,由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公司和各系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队对我院15至21号男生寝室的“小卖部”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     联合检查队对男生寝室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检查出四个寝室“小卖部”,并对相关学生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学工部要求各系对此次所涉及的学生进行严肃处理。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用爱与责任为青春导航

  • 2013-04-02
  • 3340
blog

     3月28日晚,由学工部、团委主办,各系、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我院首届辅导员专场文艺晚会在学术厅华丽上演。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余志强、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出席了晚会。西南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西南科技大学…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主题交流会

  • 2013-04-02
  • 3440
blog

 3月29日上午10点,学工系统学生工作交流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学工部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主持。    会上,各系辅导员代表羊洋、付荣、全静、刘静、李先文、任舒婷、翟羽…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保护生态环境  共创美好家园

  • 2013-03-07
  • 3830
blog

     在市文明委、市志愿服务总队的倡导下,3月2日,来自城区18个大口区及西科大、川音绵阳艺术学院的26000余名志愿者分赴涪江、安昌河、芙蓉溪、平政河两岸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活动。     早…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交流会

  • 2013-01-10
  • 3815
blog

       1月8日上午10点,学工部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交流会在晨曦森林一号会议室召开。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罗虹及各系书记、干事、辅导员、学工部成员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部长罗虹主持。…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等赴阿坝师专考察交流

  • 2012-11-22
  • 3931
blog

        11月21日,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授带领学工部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前往阿坝师专交流学习,受到阿坝师专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甲任教授、学生工作部部长吕晓南副教授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吕部长陪同下,袁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阿坝师专灾后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