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 2022-09-23
  • 10106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新学期伊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全校学生于2022年9月22日晚20:00积极观看了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开学第一课”。本次节目由电子科技大学商继政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水稻所马均教授,四川师范大学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刘俞廷老师,宜宾学院2022届毕业生刘江同学四位嘉宾,一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路线进行回顾和解读,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政大课。从“田间稻香”,“三…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2022届校团委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

  • 2022-09-16
  • 10296

2022届校团委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为更好地培养新一批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打造一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队伍。校团委于9月15日召开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见面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梓潼校区文昌学宫和绵阳校区德艺书社共同召开!出席本次校团委干部见面会的老师有:李一老师、卢俊民老师、王茂老师(梓潼校区);张敏老师、李漩老师(绵阳校区)。除此,本次见面会由两大校区全体主席…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会

  • 2022-09-07
  • 3656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会9月5日-6日,学生工作部在两校区分别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副校长左冬梅、校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李一、部助理杜勇以及各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各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自己的…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系统本科合格评估培训会

  • 2022-09-04
  • 3663
blog

学工系统本科合格评估培训会9月3日,学生工作部在两校区同时召开学工系统本科合格评估培训会。副校长左冬梅、校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学工部各负责人分别对评估期间学生心理活动、寝室文化建设及校园环境文明建设、评估就业创…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座谈会

  • 2022-09-04
  • 3631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座谈会9月1日-2日,学生工作部在两校区分别召开4场辅导员座谈会。副校长左冬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李一、部助理杜勇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辅导员老师们围绕疫情期间学生思想状态、学习情况、实习就业情况以及生活状况…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2022-2023-1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

  • 2022-08-27
  • 3687
blog

2022-2023-1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8月26日,绵阳校区、梓潼校区同步召开2022-2023-1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副校长张锦明、副校长左冬梅、校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各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锦明主持。会上,刘立新书记传达了…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辅导员期末工作检查

  • 2022-07-14
  • 3716
blog

辅导员期末工作检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7月13日,学生工作工部在绵阳和梓潼两校区同时开展“辅导员期末工作检查”行动,学工部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分别查看了各学院辅导员工作笔记和相关材料,包括:辅导员个人总结和计划、4321推行情…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会

  • 2022-06-28
  • 3829
blog

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会     6月28日,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会”。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副校长张锦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副校长罗建光,集团公司总经理白根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龚元乔、各职能部…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绵阳机场&同程旅行“公益助飞 为梦远航”捐赠仪式

  • 2022-06-14
  • 3757
blog

绵阳机场&同程旅行“公益助飞 为梦远航”捐赠仪式 6月13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携手绵阳机场、同程旅行在绵阳校区举行“公益助飞 为梦远航”捐赠仪式。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副校长罗建光,绵阳机场党委副书记任翔、副总经理张涛、市场营销部副部长罗志鹏,同程旅行华西大区副总监朱君、四川区域经理张…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5.25”心理剧展演暨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 2022-06-06
  • 3743
blog

“5.25”心理剧展演暨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2022年5月25日下午四点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剧展演暨颁奖仪式在绵阳校区多功能厅(小巨蛋)顺利举行。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学工部部长助理杜勇、各二级学院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展演的心理剧是由音…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