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耀 我 中 华

  • 2010-11-11
  • 4998
blog

    2010年10月27号下午,由绵阳市委司法局组织,学院学工部、团委、保卫处邀请绵阳市政府法律顾问、绵阳市律师协会理事、四川科大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所长李述成就“如何看待中日关系”以及我国关于游行示威活动的相关法律开展了一次专题讲座。团委副书记廖江、保卫处副处长严…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十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0-11-04
  • 4780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89.1分) 1、就业工作材料上交迟,扣1分; 2、10月29日晚两名欲翻墙外出学生,扣0.2分; 3、无团总支会议记录,扣1分; 4、未交10月份系学生工作简报,扣1分; 5、未归学生比例为29.7%,扣1.49分; 6、早操出勤率为90%,扣1分; 7、班级例会6个C,扣5分; 8、学生寝室卫生不合格比例为10%,扣0.2分; 建议对龚雪…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简报  第六期

  • 2010-10-30
  • 12883

 学生工作简报二0一0年               第六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简报    第五期

  • 2010-09-30
  • 12383

 学生工作简报二0一0年           第五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 2010-09-21
  • 4965

   我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于2010年9月21日上午9:00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参加人员有学工部罗虹副部长、刘健宏老师及全院毕业班辅导员。会上罗虹副部长对这一学年的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做了详尽的部署和安排,确保以后的工作有条不紊的顺利开展,号召全…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大一新生成长环境设计指导提纲

  • 2010-08-29
  • 4950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 大一新生成长环境设计指导提纲   一、           职业目标的确立 提示: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 结合自己所学专业 结合未来社会的需求 明确你的优势: (1)你学习了什么  (2)你曾经做过什么  &nbs…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大学生业态规划调查表

  • 2010-08-29
  • 4517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大学生业态规划调查表   姓名   性别   民  族   出  生 年  月         照  片   身份 证号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全院上下齐动员,积极营造迎新良好氛围

  • 2010-08-29
  • 5181

全院上下齐动员,积极营造迎新良好氛围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的九月,带着金色收获和绿色梦想的莘莘学子即将踏上川音绵艺这片热土,开始他们人生新的征程。为了给新生和家长营造良好的报道氛围,便利新生的报到流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各个角落弥漫着迎新的气息,各部门各系都早早展开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力求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寝室搬迁,从我做起

  • 2010-07-14
  • 5574

  寝室搬迁,从我做起   7月2日下午,寝室搬迁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在教学楼c栋101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工部副部长敬从军、团委书记董健和学工部的老师及全院主要学生干部。 会议由团委书记董健老师主持,学工部敬部长作了专题发言。敬部长先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进行了简要分析,然后从两个方面对寝室调整搬迁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具体的安排。一是寝室调整搬迁的方案、目的和…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简报  第四期

  • 2010-06-30
  • 13223

 学生工作简报二0一0年       第四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0年6月----------------------------------------------------------------&nbs…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