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二)

  • 2021-04-17
  • 4879

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二)4月16日下午3:00,学生工作部在德艺书社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党史专题学习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张部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 2021-04-16
  • 5218
blog

学生工作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4月16日下午3:00,学生工作部在德艺书社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对本部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必须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和要求,切实搞好评建工作,确…

了解更多

传染病预防知识健康知识主题教育讲座

  • 2021-04-16
  • 5216
blog

传染病预防知识健康知识主题教育讲座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我校学生的健康素养,加强学生对传染病预防及治疗相关知识的了解。2021年4月15日下午,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小巨蛋举行了传染病预防知识健康知识主题教育讲座,该讲座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组织举办,有幸邀请到了中华…

了解更多

两弹一星讲座——系家国情怀 讲两弹故事

  • 2021-04-12
  • 5131
blog

两弹一星讲座——系家国情怀 讲两弹故事为增强学生对两弹一星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培养学生艰苦卓绝、不懈奋斗的精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文化旅游学院于 2021年4月12日在E栋105举办了两弹一星讲座。参加活动的有有中物院老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带队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文化旅…

了解更多

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罗建光一行 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 2021-03-26
  • 5166
blog

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罗建光一行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3月25日上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罗建光一行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是一所环境优美、办学理念先进、特色鲜明的学校。在四川国际标…

了解更多

学生公寓(寝室)文化“一院一品”建设研讨会

  • 2021-03-16
  • 4912
blog

学生公寓(寝室)文化“一院一品”建设研讨会 3月14日上午10点,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寝室)文化“一院一品”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美术与设计学院罗良副院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一、学生工作部助理杜勇、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负责老师参…

了解更多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在川文艺拍摄!

  • 2021-03-10
  • 5538
blog

《一家人》官宣阵容李一桐 ▪️ 陈若轩 ▪️ 孔 琳 陈思宇▪️节 冰 ▪️ 张欣媚最美英雄 最勇事迹川文艺的同学们受到导演高度赞扬!                      &…

了解更多

2020-2021-2学期学生工作部评建工作会

  • 2021-03-08
  • 4665
blog

2020-2021-2学期学生工作部评建工作会3月5日下午16:00,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2学期学生工作部评建工作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首先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对本学期评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结部门评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届团学代会筹备会

  • 2021-03-08
  • 4707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届团学代会筹备会3月5日中午11:00,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届团学代会筹备会。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一主持。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一通报了“两代会”…

了解更多

传染病预防专题讲座

  • 2021-03-07
  • 4561

传染病预防专题讲座  春天万物生机萌发,皆蠢蠢欲动,细菌病毒亦随之活跃。为切实做好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并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确保师生身体健康。3月7日下午,学校邀请绵阳市中心医院传染病预防专家于山顶操场为师生开展了一场“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讲座。 健康的体魄是学习和成长的坚强后盾,两位专家由浅入深的给师生介绍流行传染病的案例。如流感,麻疹、水痘,猩红热等常见春…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