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预防专题讲座

  • 2021-03-07
  • 4562

传染病预防专题讲座  春天万物生机萌发,皆蠢蠢欲动,细菌病毒亦随之活跃。为切实做好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并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确保师生身体健康。3月7日下午,学校邀请绵阳市中心医院传染病预防专家于山顶操场为师生开展了一场“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讲座。 健康的体魄是学习和成长的坚强后盾,两位专家由浅入深的给师生介绍流行传染病的案例。如流感,麻疹、水痘,猩红热等常见春…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一)

  • 2021-03-06
  • 4520

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一)3月5日下午16:00,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党史学习会专题一。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和羊枫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教职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

了解更多

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 2021-03-02
  • 4439
blog

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按照学校整体安排,我校2020级学生将进行为期11天的军训,军训时间为3月2日-12日。为认真做好我校2020级学生工作,2月28日下午四点,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副…

了解更多

学工系统开展辅导员发展中心第十七期业务培训

  • 2021-03-02
  • 4367
blog

学工系统开展辅导员发展中心第十七期业务培训    2月27日,学生工作部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开展辅导员发展中心第十七期业务培训。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

了解更多

我校迎来寒假返校第一批学生

  • 2021-03-01
  • 4211
blog

寒冬过后,春暖花开,徐徐清风怡人。2月28日,我校迎来了寒假返校的第一批学生。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面孔回到校园,让春日的川文艺热闹非凡,也为新的一个学期注入崭新的生机与活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做好了充分的开学准备。坚持“错时错峰、分批返校”的原则。从早上七点半开始,校门口和各二级学院报到处井然有序…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春节留绵学生慰问座谈会

  • 2021-02-10
  • 4197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春节留绵学生慰问座谈会2月5日上午10:00,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春节留绵学生慰问座谈会。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以及春节留绵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上,左校长悉心询问春节留绵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困难,告知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了解更多

我校辅导员参加第42期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

  • 2021-01-13
  • 4126
blog

我校辅导员参加第42期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1月5日上午,第42期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培训暨“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成都索菲斯锦苑宾馆隆重举行。我校有9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仪式上,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西…

了解更多

2020-2021-1期末学生工作会

  • 2021-01-11
  • 4061
blog

2020-2021-1期末学生工作会1月7日下午15:00,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1期末工作会。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议首先由各学院书记报告本学期期末学生工作的安排以及…

了解更多

元旦快乐||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 2021-01-01
  • 4110
blog

 元旦快乐||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在元旦佳节之际,左冬梅副校长与学工部陈娜副部长代表学校领导慰问了值班辅导员和同学们,进一步体现学校领导对辅导员工作的支持和对同学们的关心。   左校和陈副部长首先在德艺书社向辅导员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元旦…

了解更多

暖冬之日 温暖同行

  • 2020-12-23
  • 4128
blog

暖冬之日 温暖同行时维冬月,岁在庚子,寒谷春生,冬至新阳。2020年12月23日,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学工系统凝聚力,促进辅导员老师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让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并借此活动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引导学工系统所有老师以新面貌、新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四川文化艺…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