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黄琳副书记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 2015-04-02
  • 1828
blog

     4月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琳一行15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立新的陪同下,黄琳一行参观了王蒙文学艺术馆、实验剧院交响乐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化妆教室等教…

了解更多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工后勤安全工作会

  • 2015-03-25
  • 1856
blog

   3月24日下午,新学期学工后勤安全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院长赵全贵、副书记刘立新、华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学工部、后勤处、安保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书记、学生干事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

了解更多

校园安全活动周正式启动

  • 2015-03-17
  • 1724

     3月16日,由安保部、学工部主办的2014—2015学年下学期“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新校区旗杆广场举行,此项活动是“校园安全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师生的校园安全忧患意识,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牢记安全在我心中。     上午9时,安保部副部长刘保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认真参观安全知识…

了解更多

环保三江行  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

  • 2015-03-13
  • 1805
blog

   3月12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组织了“爱护家园、环保三江行”志愿活动。    进入春季,广场的人日渐增加,垃圾日益增多。院学生会以实际行动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对环保的认识,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大家提着黑色塑料袋,对地上及草坪上的垃圾逐一清理,并不因垃圾的…

了解更多

学工部团委集中对校园区域卫生进行清理

  • 2015-03-09
  • 1821
blog

 为创造“新学期,新开始”的校园良好环境,3月6日上午我院学工部,团委领导、老师带领学生对学院区域卫生环境进行清理。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副部长陈娜,团委副书记李一,以及学工部多位老师和20多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区域清扫从校门口一直延伸到王蒙文学艺术馆前,总距离约50米。领导…

了解更多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 2015-03-09
  • 1809

   开学伊始,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保证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3月7-8日,在学院陈原祥常务副院长的带领下,学工部、教科处联合后勤处对学生宿舍、食堂、卫生所进行走访、检查。    由于目前学生公寓正在集中安装热水器,各楼栋大厅东西堆放比较杂乱,学生寝室内安装处卫生较差,对学生的入住有一定的影响,要求各学院辅导员、宿管员积极做好学生的解释工作。卫生所、食堂情…

了解更多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检查开校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 2015-03-05
  • 1778
blog

    3月4日,副院长赵全贵、校党委筹备工作负责人刘立新率领学校学工、保卫、物业公司、修善公司相关人员走进学生公寓和学生寝室,检查学生报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发现,学生公寓部分寝室厕所未及时清理垃圾,施工材…

了解更多

学工部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 2015-01-13
  • 1801
blog

1月12日上午9点,学工部在行政楼2-0召开期末工作会议,进行学期工作总结,安排近期学习事务,梳理下学期学生工作思路。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学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门人员结合自己岗位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自我总结,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

了解更多

学工系统开展冬季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 2015-01-04
  • 1858
blog

   期末临近,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做好学生公寓冬季安全工作。12月30日晚,副院长赵全贵、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后勤处经理龚新琼、学工部值班人员和学生会干部对全校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赵副院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宿舍…

了解更多

学工部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会议

  • 2014-12-15
  • 1882
blog

     12月12日,学工系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赵全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资处处长左冬梅、学工部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学生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人资处处长左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