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主题交流会

  • 2013-04-02
  • 3440
blog

 3月29日上午10点,学工系统学生工作交流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学工部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主持。    会上,各系辅导员代表羊洋、付荣、全静、刘静、李先文、任舒婷、翟羽…

了解更多

保护生态环境  共创美好家园

  • 2013-03-07
  • 3830
blog

     在市文明委、市志愿服务总队的倡导下,3月2日,来自城区18个大口区及西科大、川音绵阳艺术学院的26000余名志愿者分赴涪江、安昌河、芙蓉溪、平政河两岸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活动。     早…

了解更多

学工部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交流会

  • 2013-01-10
  • 3815
blog

       1月8日上午10点,学工部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交流会在晨曦森林一号会议室召开。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罗虹及各系书记、干事、辅导员、学工部成员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部长罗虹主持。…

了解更多

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等赴阿坝师专考察交流

  • 2012-11-22
  • 3931
blog

        11月21日,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授带领学工部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前往阿坝师专交流学习,受到阿坝师专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甲任教授、学生工作部部长吕晓南副教授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吕部长陪同下,袁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阿坝师专灾后重…

了解更多

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 2012-10-26
  • 4231
blog

    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于10月23日下午3:00点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参加人员有学工部罗虹副部长、刘健宏干事及全院毕…

了解更多

军训有感

  • 2012-09-02
  • 4722
blog

      2012年9月1日,2012级川音绵阳艺术学院的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院同学在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训练场地在学院操场上举行的。尽管赤…

了解更多

我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 2012-09-01
  • 4583
blog

      9月1日上午,我院在操场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董事长龚珍旭博士;院长、分党委书记雍敦全教授;执行院长兼造型与设计艺术系主任杨仁敏教授;院艺术总监、广播影视系主任、原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华山教授;院学术委员会、公共管…

了解更多

我院隆重举行2010—201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 2012-06-13
  • 4461
blog

    6月8日上午,我院2010—201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余志强、童光庆、赵全贵,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四川华怿教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尚平出席表彰大会。学工部、团委、各系书记、全体…

了解更多

爱护校园环境卫生  争做文明绵艺人

  • 2012-04-06
  • 4415
blog

    4月1日,我院举行“爱护校园环境卫生 争做文明绵艺人”活动,学工部工作人员、各系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范围是整个校园,老师们认真仔细地清捡校园道路两旁和绿化带里的果核、纸屑、烟头,用砂纸清理墙壁和电杆上…

了解更多

我院举办纪念雷锋逝世5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

  • 2012-04-01
  • 4429
blog

   为纪念雷锋逝世5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3月29日晚,由院学工部主办,各系团总支承办的大型晚会“雨中蓓‘雷’,‘锋’中绽放”在学术厅举办。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出席晚会并与部分中层干部及各系书记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