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赴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翻译学院交流学习

  • 2011-06-15
  • 5092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工作的管理水平,6月7日至11日,我院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张大汉带领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学工部部份人员到西安翻译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高校进行调研交流与参观学习。    6月8日下午,学习考察组来到西安翻译学院,在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晓瑜的带领下,队伍一行参观了图书馆、风雨操场、外教楼、信工实验室、学生公寓、电视台…

了解更多

五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1-06-07
  • 4607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94.8分) 1、本月未归学生比例为17.6%,扣0.88分; 2、学生寝室卫生不合格比例为16%,扣0.32分; 3、课堂考勤率为90%,扣1分; 4、早操出勤率为65%,扣3分。 造型与设计系(得分为:92.8分) 1、未归学生比例为19.5%,扣0.98分; 2、辅导员未按时入住学生公寓达6人次,扣3分; 3、学生寝室卫…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 2011-05-27
  • 474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5月26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1届毕业离校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开国、李长贵、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分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后勤处、计财处、保卫处、就业创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纪玮副书记主持召开。 …

了解更多

献身国防事业     固我钢铁长城

  • 2011-05-13
  • 4772
blog

      鼓励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根据教育部办公厅〔2010〕4号文件精神,2011年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正式启动。       结合我院毕业生…

了解更多

学工部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 2011-05-10
  • 4747
blog

      我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任务的完成,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于5月6日上午9:30分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参加人员有学工部罗虹副部长、刘健宏老师及全院毕业班辅…

了解更多

四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1-05-10
  • 4805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112.33分) 1、辅导员未按时入住学生公寓达2.5人次,扣1.25分; 2、本月未归学生比例为21.5%,扣1.1分; 3、班级例会2个C,扣2分; 3、学生寝室卫生不合格比例为16%,扣0.32分; 4、早操出勤率为70%,扣3分。 加分: 音乐舞蹈系的节目《尔玛西惹姆》在中国原生态民歌盛典“山花奖”系列活动中荣获金奖,且…

了解更多

关于音乐舞蹈系获“2011年春季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的通知

  • 2011-04-26
  • 4736

  各系、各部门: 学院于2011年4月22日、23日举行了2011年春季运动会。在此次运动会中,学工部通过对各系的辅导员到位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学生的着装、队列、系标志牌、整体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分,评分结果为我院音乐舞蹈系名列第一。现经学院运动会组委会审核,学院领导同意,批准音乐舞蹈系获得“2011年春季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并奖励300元奖金。   …

了解更多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在我心中”歌咏活动的实施方案

  • 2011-04-06
  • 4896

  各系、各部门: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且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生动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教育,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在全国高等学校开展“党在我心中”歌咏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1]2号)以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在全国高等学校开展“党在我心中”歌咏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1]140号)文件精神,在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决定在…

了解更多

三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1-04-06
  • 4746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93.89分) 1、辅导员未按时入住学生公寓达1.5人次,扣0.75分; 2、本月未归学生比例为38.9%,扣1.9分; 3、学生寝室卫生不合格比例为23%,扣0.46分; 4、早操出勤率为47%,扣3分。 造型与设计系(得分为:88.5分) 1、辅导员未按时入住学生公寓达10人次,扣5分; 2、未归学生比例为20.9%,扣1分; 3、班级例…

了解更多

我院师生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爱心

  • 2011-03-21
  • 4798

    应绵阳市红十字会的号召,3月16号上午,我院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张大汉带领师生在旗杆广场与红十字会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     在我院院学生会办公室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积极宣讲与协助下,许多师生都纷纷前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过程中,医生们首先询问献血者最近的身体…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