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防控 关于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

  • 2018-03-21
  • 10474

关于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国卫疾控发〔2013〕3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卫生计生委)、发展改革委、民政厅(局)、财政厅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扶贫办(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发展改革委、民政局、财务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扶贫办:近年来,各地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48号)和《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二五”行动计…

了解更多

艾滋病防控 关于建立疫情通报制度 进一步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 2018-03-21
  • 10448

关于建立疫情通报制度进一步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发〔2015〕4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教育局,部属各高等院校:   多年来,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方面的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近年学校特别是高等院校(以下简称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出现了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

了解更多

艾滋病防控 艾滋病防治条例

  • 2018-03-21
  • 104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 457 号     《艾滋病防治条例》已经2006年1月18日国务院第122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6年3月1日起施行。              &nb…

了解更多

心理健康教育 告别愧疚,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 2018-03-21
  • 10354

告别愧疚,做自己情绪的主人来源:南岛心理咨询    作者:向 程愧疚是人的基本情绪之一,它是一种混合了“负面情绪”和“错误认识”的痛苦感觉。如果严重愧疚,可能引发进一步的“自罪感”。    那么,到底“愧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其实愧疚就是一种“要为别人的不愉快或痛苦负责”的情感倾向,它常常隐藏在人的内心深处,难以表达。 &n…

了解更多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暗示、诅咒与催眠(实例)

  • 2018-03-21
  • 10829

心理暗示、诅咒与催眠(实例)来源:南岛心理咨询    作者:管理员 心理暗示是用间接的方法使人们按照一定方式行动,或接受某种信念与意见的心理过程。俄国心理学家巴甫洛夫认为:暗示是人类最简单、最典型的条件反射。诅咒和心理暗示的原理基本一致,但也不完全一样。诅咒其实是一种心理暗示,如果你相信你被人诅咒了,那么你就被诅咒了。你并不是被别人诅咒而病加重,是你的心理暗示让你的病…

了解更多

心理健康教育 颠覆认知:克服焦虑最好的方法,竟然是把事情搞砸!

  • 2018-03-21
  • 10336

颠覆认知:克服焦虑最好的方法,竟然是把事情搞砸!导读:你有焦虑的症状吗? 你是不是已经尝试了各种方法来摆脱它,但它却不停地去而复返?也许你一度以为你的焦虑已经消失,但在某一刻又发现它以更猛烈的势头卷土重来。不管你的情况如何,科学可以帮助你打败焦虑,向更积极阳光的生活迈进。原作:Olivia Remes | 翻译:helenecho | 编辑:张真Derek焦虑可能的表现有:恐惧…

了解更多

心理健康教育 7种最伤人的安慰模式(全部躺枪)

  • 2018-03-20
  • 10309

http://www.xinli001.com/info/1003775917种最伤人的安慰模式(全部躺枪)文:壹心理创作者丨茗荷本文首发于公众号:心理公开课(yixinligongkaike)01   为什么我们的安慰总是那么无力? Shelly加班回家,非常累,加上来例假,肚子有点痛,想起白天从老板那里受的委屈,忍不住给爱人吐槽。 “今天太累了,肚子也痛…

了解更多

心理健康教育 你的不自律,正在慢慢毁掉你

  • 2018-03-20
  • 10278

你的不自律,正在慢慢毁掉你01在知乎上看过一个问题:“你见过最不求上进的人是什么样子?”点赞数第一的回答是:“我见过的最不求上进的人,他们为现状焦虑,又没有毅力践行决心去改变自己。三分钟热度,时常憎恶自己的不争气,坚持最多的事情就是坚持不下去。终日混迹社交网络,脸色蜡黄地对着手机和电脑的冷光屏,可以说上几句话的人却寥寥无几。他们以最普通的身份埋没在人群中,却过着最最煎熬的日子。”短短的几行文字,竟…

了解更多
<<<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