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生手册

  • 2023-11-03
  • 938

2023年学生手册.pdf…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禁止存放、使用违规电器和物品的规定(修订)

  • 2023-04-13
  • 414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活动管理规定(试行)

  • 2022-11-16
  • 491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活动管理规定(试行)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宗旨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管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学生活动,更好的繁荣和发展我校的校园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活动管理规定(试行)》。第二条 适用范围本规定适用主体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在校内及校外开展的学生活动,包括我校二级学…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

  • 2022-11-16
  • 4891

川文艺党〔2021〕61号关于印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的通知(1).pdf…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办法(修订)

  • 2022-11-16
  • 517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办法(修订)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做好普通高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促使我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提高学生档案管理的效率,有效地建立、保护和利用学生档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修订本办法。第二条 学生档案是集学生个人信息、在校学习经历、思想品德素质、专业技能水平、…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规定

  • 2021-04-13
  • 7538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规定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违反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行为处罚管理规定

  • 2021-04-13
  • 7408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违反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行为处罚管理规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管理,规范资助工作行为,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特制定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违反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行为处罚办法》,请遵照执行。一、各学院、班级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以下简称“十不准”)的学习,在开展各类资助项目评审、资金发放的工作中把“十不准”宣传到每位师生,确…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班级建设管理规定

  • 2021-04-13
  • 7602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班级建设管理规定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班级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基层单位,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基础。良好的班集体是促进学生个体社会化的重要环境,是促进学生个性全面和谐发展的重要条件,班集体是教育的重要手段。搞好班级建设,有助于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对学生德、智、体、美各方面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切实加强班级管理工作,实现我校班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根据班级建…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管理制度

  • 2021-04-13
  • 737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精神,积极探索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途径和新方法,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和学生以及广大学生工作干部参与学生教育管理,并做好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实现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进行客观、公平、公正、…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校院二级管理制度

  • 2021-04-13
  • 7418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校院二级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明确校院两级学生工作管理职责,理顺学生工作管理运行机制,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现结合学校实际,特修订本办法。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我校学生工作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

了解更多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