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管理

  • 2022-11-21
  • 9667

问题管理+.pdf…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心理咨询知情同意书

  • 2022-11-21
  • 9758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咨询知情同意书为切实贯彻“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原则,维护来访者和咨询师的利益,保证心理咨询的顺利进行,就心理咨询基本原则、来访者和咨询师的责任和义务做如下说明:一、咨询说明1. 咨询保密原则:保密是心理咨询的工作原则之一,也是职业道德的集中体现。来访者的个人信息及咨询的相关问题不会被随意谈论,来访者的信息登记表不会被带出咨询室之外的任何地方。一般来说,来…

了解更多

我们为什么需要心理咨询? ——一个心理咨询师的自白

  • 2022-11-21
  • 9697

我们为什么需要心理咨询?——一个心理咨询师的自白成为心理咨询师以后,经常会有身边的朋友约我聊聊烦心事,有时聊得时间长了,朋友过意不去,会问是不是应该向我付费,我通常会认真地告诉朋友:不用,我们只是聊聊,并不是心理咨询。    朋友就会比较疑惑。其实这疑惑很有道理。职业对生活必定是有影响的,虽然不在咨询室中,当时也不是咨询师的身份,但与人谈话,自然而然就会用上…

了解更多

家长告知书

  • 2022-11-21
  • 9730

家长告知书尊敬的_____家长: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与我们一起为您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沟通与协商。经学院老师(同学)反映,并经心理咨询老师的了解,您孩子可能出现了心理异常状况,特将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请及时带孩子到专业…

了解更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