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布署会
更新时间:2016/9/8 8:38:25

    9月5日,我校2016年迎新工作布署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执行校长李望国、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代钰及学校四大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主持会议。

  会上,李念良对学生管理办公室所拟定的迎新方案进行了再次说明,确认了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工作准备情况。李望国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明确迎新工作需上下一心,做到热情、温暖、周到、平安、和谐;全体在校职员需有主人翁意识,使学校良好形象得以体现;切实做好迎新期间的安保工作、加强校园巡逻,注意防范各种行骗人员;决不允许未经学校批准的外来商户设摊摆点;行政服务部要切实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决定,9月8日下午4点,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迎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郑媛心/文  宋洁/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