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 军训季 | 春风十里不如军训中的你

  • 2021-04-13
  • 13152

军训季 | 春风十里不如军训中的你三月的操场那一片迷人的军魂那一场独特的军旅是青春与梦想的不期而遇留下的是汗水与泪水收获的是成长与喜悦抬头挺胸 ,目光直视前方记忆中蔚蓝的天,掺杂着悄悄在额前滑下的汗水给这个春天添加了不一样的记忆没有一点矫揉造作,有的只是勇敢、坚强。军训足以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绿橄榄”的真正内涵,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军人的酸甜苦辣!   一张张稚嫩的脸庞…

了解更多

学生军训 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 2021-04-13
  • 13016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期14天的军训即将告一段落,迎来检阅。9月16日上午9点,我校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副校长兼梓潼管委会主任王少刚、副校长兼西部写生创作基地管委会主任欧建华、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副校长杨文勇、工会主席刘立新、中国人民解放军四川省绵阳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参谋付波出席仪式,与同学们一起检验大学第一堂必修课。  雄…

了解更多

学生军训 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隆重举行

  • 2021-04-13
  • 13002

9月18日,在这个值得中国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里,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在山顶体育场隆重举行。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常务副校长陈原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全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副校长欧建华,副校长耿纪朋,副校长杨文勇,工会主席刘立新等校级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仪式,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仪式。上午九点,新生们英姿飒爽、迎风肃立,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闭营仪式正式开始。…

了解更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