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校召开应急教育试点建设和管理工作会

  • 2024-03-19
  • 0

2024年3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绵阳校区组织召开了学校应急教育试点建设和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左冬梅、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副校长罗建光、以及集团公司、教学科研管理部、安全保卫部、后勤工程部、学生工作部、校医务室和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参会。副校长罗建光首先传达了全省学校应急救援教育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指出要培育德智体劳全面发展的有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文化艺术人才,…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2023年3月学工简报

  • 2024-03-13
  • 22

学生工作简报 学生工作部                              &nb…

了解更多

学工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开展寝室安全文明卫生检查

  • 2024-03-12
  • 33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开展寝室安全文明卫生检查  2024年3月11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学工部进行寝室安全文明卫生检查活动。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强化学生寝室安全管理,确保学生们能在干净、整洁、安全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   由学工部牵头、各二级学院带队,深入到学生寝室,细致入微地检查了寝室内的卫生状况、用电安全、物品摆放等方…

了解更多

学工动态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强调文化自信与教育使命

  • 2024-03-07
  • 57

在新学期的开端,学工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4年3月4日组织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增强全体成员的文化自信意识,明确教育肩负的时代使命,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会上,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基和灵魂,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必须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弘…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3-2024-2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2024-03-07
  • 43

2024年3月4日,学生工作部在梓潼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重点围绕开学准备、评估复核工作、应急救援、学生就业创业提升以及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部署。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张大汉部长强调,要全力打造应急救援示范校,加强培训力度和实训室建设,确保学校应急救援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他提出要提高学生就业率,通过创新创业大…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慰问受灾学生

  • 2023-12-29
  • 1361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慰问受灾学生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学校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第一时间迅速启动对受灾学生家庭的资助工作。经过排查统计,此次地震中我校有4名甘肃籍学生家庭的住房有不同程度的受损。为展现学校对学生的深切关怀,相关二级学院开展了对受灾…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校辅导员杨国勇入围 四川省2023年思政工作“年度人物”

  • 2023-12-25
  • 252

我校辅导员杨国勇入围四川省2023年思政工作“年度人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持续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涌现更多的先进人物,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日,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3年思政工作“年度人物”遴选结果揭晓,我校辅导员杨国勇…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2023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考研分享会

  • 2023-12-15
  • 664
blog

2023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考研分享会    在2023年,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召开了考研分享会,针对就业前景、职业发展需要,实际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  &n…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城市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 2023-12-07
  • 3401
blog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城市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2023年11月3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高亮、团委副书记卢伐;绵阳城市学院学工服务中心主任熊志陶、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梦磬、团委书记唐军一行来我校对“一站式”学生综合服务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在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心若向阳 无畏悲伤——大学生人际关系讲座

  • 2023-11-27
  • 486

心若向阳 无畏悲伤——大学生人际关系讲座  2023年11月21日,我校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的李琼老师为大学生开展了一场关于人际关系的讲座。在讲座中,李老师以“心若向阳 无畏悲伤”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际交往经验和心理辅导技巧。  李老师首先强调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指出良好的人际关系对于个人的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随后,她通过互动环节,了解了同学们在人际交往中遇到…

了解更多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