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心动 味爱而行|川文艺厨艺大赛

  • 2022-12-24
  • 9970

烹饪心动 味爱而行|川文艺厨艺大赛为进一步丰富学校生活、提升文化多元性,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厨艺大比武多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一比高下。组织厨艺大赛,展示学生的实践能力,感受一场来自“舌尖上的美味”!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各尽其责,一起为美味的佳肴尽上一份力。烹饪不仅仅是一项劳动教育,也能够让学生养成珍惜粮食的良好习惯。倾心投入的佳肴,饱含生活的热情,寄托美好的心愿。在世界…

了解更多

百团大战|在川文艺团头聚面

  • 2022-11-18
  • 9953

百团大战|在川文艺团头聚面    四川文化与艺术学院“百团大战”社团招新互动于11月15日和16日在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操场激烈展开,各个社团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让这个冬天绚烂缤纷。社团中的同学们将心中的热爱之火点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现在让我们重新沉浸式地体验一下百团大战吧!在百团大战正式开始后,活动现场来了特别多的同学,大家在众多社团中寻找自己的心仪社团,各个社团之间各显风…

了解更多

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四川文化艺术学院“119”消防月安全演练

  • 2022-11-10
  • 9983

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四川文化艺术学院“119”消防月安全演练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以丰富消防宣教活动拉开了2022年“119”全国消防宣传月序幕,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今年消防日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校消防治理水平,我校在消防基地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操场多地联合开展2022年“119”全国消防…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2届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 2022-11-07
  • 1002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2届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岁月不居  时光如流,回首间 新的学期已过半,随着纳新工作的结束,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11月6日下午4点30分,学校领导、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老师于梓潼校区文昌剧院召开了本次学生会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孙尚鸣主持。 在介绍完了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之后,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结束,随后校…

了解更多

用心慰问 传递人文关怀 川文艺校团委学生会新生慰问活动

  • 2022-09-25
  • 10157

用心慰问 传递人文关怀 川文艺校团委学生会新生慰问活动   伴随着瑟瑟秋风、丝丝秋雨,一股青春的气息迎面而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迎来了第一批可爱的22级新生,对他们来说全新的大学生活才正式开启,无论是在人来人往上课的路上还是在蜂拥而至、香味扑鼻的食堂,都将会有你们挺拔的身影;无论是每晚十点都会相遇的楼管阿姨还是整天嬉戏打闹的舍友都会陪伴你度过这几年的大学时光,而这也将成就你们大学…

了解更多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 2022-09-23
  • 9994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新学期伊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全校学生于2022年9月22日晚20:00积极观看了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开学第一课”。本次节目由电子科技大学商继政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水稻所马均教授,四川师范大学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刘俞廷老师,宜宾学院2022届毕业生刘江同学四位嘉宾,一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路线进行回顾和解读,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政大课。从“田间稻香”,“三…

了解更多

2022届校团委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

  • 2022-09-16
  • 10152

2022届校团委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为更好地培养新一批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打造一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队伍。校团委于9月15日召开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见面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梓潼校区文昌学宫和绵阳校区德艺书社共同召开!出席本次校团委干部见面会的老师有:李一老师、卢俊民老师、王茂老师(梓潼校区);张敏老师、李漩老师(绵阳校区)。除此,本次见面会由两大校区全体主席…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5
  • 11500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11月11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

了解更多

不忘百年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 2021-07-02
  • 12566

不忘百年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校团委总结暨表彰大会!

  • 2021-06-30
  • 12694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校团委总结暨表彰大会! 告别温柔春风,迎来火热酷夏,新的一学年即将告一段落。 2021年6月29日12:30,“校团委学生会2020—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绵阳校区学术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

了解更多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