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校团委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1/6/30 22:08:1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校团委总结暨表彰大会!


 告别温柔春风,迎来火热酷夏,新的一学年即将告一段落。

 2021年6月29日12:30,“校团委学生会2020—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绵阳校区学术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一、校团委副书记崔晶晶、学生工作部助理杜勇、团委副书记衡思宇、团委副书记卢俊民、学生工作部张敏、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徐海东主持。

全体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干事代表刘芮在发言中说到校团委不仅充实了我的大学生活,也给予了我勇气和自信,这是一次蜕变,也是一种成长。学长学姐的们耐心教导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希望以后也成为给予别人温暖的人。

干部代表沈杰在发言中首先感谢校团委给了我们实现梦想的舞台,感谢老师的教育和同学的支持,正因为大家的支持才成就了现在的我们。两年团学工作的锻炼;让我学会了担当与付出,学会了承受和忍耐,进而使综合素质有了更高提升。最后沈杰同学谈论到要学会安排时间,把握好当下。

主席团代表古诗涵在发言中说到;十分珍惜并感谢老师给的机会借校团委学生会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平台。表示同学们选择加入学生会是对自己的锻炼,不是选择追求安逸;在学期工作结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提出了校团委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校团委解决问题的方法。

表彰“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门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团委书记 李一作本学期工作总结

 

首先,李一老师对过去一学年校团委工作做了总结,谈论到要继续强化服务青年成长的新需求,坚定自身改革方向,不断强化“四个引领”、创新创立制度管理机制、构建三类平台、巩固三大阵地,全面推动我校团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也祝愿我们可以珍惜现有的美好的青春年华,在学习、奋斗、奉献和创造中茁壮成长。

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 左冬梅作重要讲话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体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向党不断前进。党对青年的关怀,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我校的团学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谈论到团学工作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够取得更高成就,希望团委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推动团学工作,带领广大青年在思想组织上不断进步,将团学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并对青年薛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青春光芒,交出无愧于青春的优异答卷。

一载春秋,难述离别。校团委全体成员会在薪火相传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团委学生会2020—2021年度

期末总结大会至此结束

我们的故事仍在延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