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寝室文化月活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6/29 15:30:00

2021寝室文化月活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我校开展了2021寝室文化月活动,并于2021629日下午15:00在绵阳校区E105举行了2021寝室文化月活动颁奖仪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一,学生工作部部助理杜勇,团委兼职副书记衡思宇,团委兼职副书记卢俊民,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获奖寝室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全体观看寝室文化月活动掠影视频

 

随后,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一宣读《关于表彰寝室文化月文明寝室的通报》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经各学院初审推荐上报,学生工作部复审,经学校同意,决定授予C53864间寝室文明寝室荣誉称号,授予美术设计学院、文化旅游学院优秀组织奖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为获奖寝室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颁奖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讲到,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能更好地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体现我们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的爱护自己的寝室,像爱护家一样,继续保持良好生活方式、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希望各学院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健康、高雅、和谐的育人环境。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