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会、学生会 机构设置及职责

  • 2023-03-02
  • 10724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会、学生会机构设置及职责 一、机构设置(一)校团委会1.书记1名,副书记2名(老师2名,学生1名)2.团委办公室1名(老师)3.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4.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5.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6.社团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7.膳食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3名(二)校学生会1.主席1人,      副…

了解更多

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干部奖罚条例(修订)

  • 2023-02-21
  • 8692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干部奖罚条例(修订)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本制度是为促进校团委学生会、膳食委员会、社团、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身建设,规范内部奖罚,调动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使各成员严格要求自己而制定。第二条  校团委学生会、膳食委员会、社团、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奖罚必须以事实为依据,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

了解更多

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

  • 2023-01-19
  • 914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为了保障我院学生依法行使结社的自由权利,维护学院和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同时为了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和管理,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国家法律和我院关于社团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指的学生社团,是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在校生自发组织的,经校团委批准的,面向全院学生的各种学术性…

了解更多

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校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条例(修订)

  • 2022-12-15
  • 10583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条例(修订) 本条例是为了考核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促进各部门工作的发展,奖励其中的优秀部门,并参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管理考核办法而制定。第一条  评选条件(一)部门工作认真,能够及时、高质量的完成校团委学生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二)部门工作主动,有创新意识,能够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有所突破,能够开拓新的工作局面…

了解更多

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管理考核办法

  • 2022-11-24
  • 10624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管理考核办法 为加强学生会、团委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活跃校园氛围,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充分发挥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会、团委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促使学生会、团委会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特制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喜迎二十大,做时代新青年

  • 2022-10-28
  • 8731

喜迎二十大,做时代新青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10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鼓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

了解更多

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

  • 2022-09-01
  • 10610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为了保障我院学生依法行使结社的自由权利,维护学院和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同时为了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和管理,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国家法律和我院关于社团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本办法所指的学生社团,是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在校生自发组织的,经校团委批准…

了解更多

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组织生活实施细则

  • 2022-06-23
  • 862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组织生活实施细则 团的组织生活是进行团员教育的主要途径之一,是团组织结合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实际,专门对团员进行教育的方式,也是团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基本形式。团的组织生活包括团的支部大会、团小组会议及以思想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各项活动,如团课、民主生活、各种形式的学习和活动等。     团组织生活的意义十分重大。一方面可以提高团员的思想觉悟,…

了解更多

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 2022-05-23
  • 1056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团总支是共青团的基础组织,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进行工作。团总支书记,按照民主集中原则负责主持学院团总支的日常工作,其工作职责是:    1.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负责院团总支的日常工作。主持召开团总支会议,传达党总支指示和上级团委的决议,研究制定本院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

了解更多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