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管理考核管理规定

  • 2021-04-13
  • 1115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管理考核管理规定 为加强学生会、团委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活跃校园氛围,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充分发挥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会、团委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促使学生会、团委会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特制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

了解更多

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活动管理规定(试行)

  • 2021-04-13
  • 11082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活动管理规定(试行)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宗旨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管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学生活动,更好的繁荣和发展我校的校园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活动管理规定(试行)》。第二条 适用范围本规定适用主体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在校内及校外开展的学生活动,包括我校二级学…

了解更多

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管理制度

  • 2021-04-13
  • 1109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管理制度 为深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活跃基层团组织,切实发挥团组织的作用,达到“支部建设好、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阵地建设好”的标准,把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思维工作格局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格局中,形成良好的基层工作秩序,推进团员综合素质的提高,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根据《团章》有关规…

了解更多

党团建设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共青团规范化建设管理制度

  • 2021-04-13
  • 1117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共青团规范化建设管理制度 一、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二、团员的权利《团章》第二条规定团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 (一)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科学发展观,学…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 2020-03-14
  • 12060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全文如下。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依据党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按照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结合我国青年发展…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