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辅导员风采

  • 2021-04-28
  • 13503

 简历: 李俊燕,性别:女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92.08.人性格开朗乐观,对人热情,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做事认真、负责。能够紧跟时代步伐,保持思想的前沿性,对待问题能客观冷静分析,坚持以集体利益为重。拥有多年的市场管理及品牌营销经验,卓越的规划、组织、策划、方案执行和团队领导能力,积累较强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善于沟通,具备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业务推进能力;擅…

了解更多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风采

  • 2021-04-28
  • 13713

简介:陈小星,女,中共党员,讲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办公软件应用模块高级操作员,四川省国家职业技能(计算机类职业)考评员。获奖情况: 2021年3月 ,在2020级新生军训中,被评为“优秀带队老师”人生格言:梦由自己来创造,路由自己来走好!简历:  林洋,女,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理工学院英语专业,获学士学位,现任四川文化艺术…

了解更多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辅导员风采

  • 2021-04-28
  • 13535

个人简介:卢俊民,男,中共党员,内蒙古鄂尔多斯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师。网易新闻学院青媒计划优秀学员,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成员、志愿者,四川省第九届“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提升培训第一期学员,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志愿者代表、优秀志愿者。获奖情况:①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②代表我校参加绵阳市首届防艾知识“健康…

了解更多

美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风采

  • 2021-04-28
  • 14908

简介: 高文超 男 中共党员 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现为美术设计学院辅导员 获奖情况:2020级新生军训优秀带队老师人生格言: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刘玉芳 女 大学本科 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从事教育工作十余年,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分别在2020年在中国教工发表论文《浅析高校辅导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策略》,2021年在百科论坛发…

了解更多

数字传媒学院-辅导员风采

  • 2021-04-28
  • 15300

 张俪:女,中共党员,1986年7月出生。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从2018年3月至今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担任辅导员职务,同时担任大学英语初级课程,目前是助教职称。所获奖项主要有:2017-2018年度荣获绵阳市先进班主任荣誉称号2019-2020年度荣获学生工作案例撰写比赛二等奖2019-2020年度荣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工作者称号2021年3月荣获2020级新生军…

了解更多

戏剧影视学院-辅导员风采

  • 2021-04-28
  • 14593

  黄琨翔,男,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中国教育智库联盟专家成员,入校工作以来,对同事,谦和,坦诚。对学生,富有责任心,充满关爱心。他不断充实自我,提高理论水平,并与工作紧密结合,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赢得了广大学生的信赖与爱戴。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教育培训,把科研与工作相结合,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 人生格言:不是境况造就…

了解更多

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风采

  • 2021-04-28
  • 17215

黄春梅,女,中共党员,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专职辅导员。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以学生为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基础,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全面服务为支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人生格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蒋思宇,女,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专职辅导员…

了解更多

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 2017-10-25
  • 12995
blog

为打造学习型、创新型辅导员队伍,教育教学部学生管理办公室于10月24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辅导员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育教学部副部长程琳、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娜、副主任蒋雅、副主任管琳宇、团委书记郑媛心、学工组长、全体辅导员及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部…

了解更多

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实施2017年高校辅导员访问学者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 2017-10-20
  • 12905

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实施2017年高校辅导员访问学者计划的通知》的通知.pdf 附件1:2017年高校辅导员访问学者计划接受单位名单.pdf 附件2:高等学校辅导员访问学者推荐表.pdf…

了解更多

2018届辅导员工作交流会召开

  • 2017-10-17
  • 12986
blog

十月十六日上午,教育教学部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8届辅导员工作交流会,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教育教学部副部长程琳、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兼德艺书社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娜、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知行书社管理委员会主任蒋雅、美术学院学工组长羊洋、传媒学院学工组长全静、音乐舞蹈学院学工组长张佳、文化…

了解更多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