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辅导员风采
更新时间:2021/4/28 16:34:12

  黄琨翔,男,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中国教育智库联盟专家成员,入校工作以来,对同事,谦和,坦诚。对学生,富有责任心,充满关爱心。他不断充实自我,提高理论水平,并与工作紧密结合,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赢得了广大学生的信赖与爱戴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教育培训,把科研与工作相结合,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

 人生格言:不是境况造就人 而是人造就境况



    康洪川 30岁 ,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专业,现担任2018级影视制作1-3班 戏剧影视文学,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 录音艺术辅导员。

人生格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杨振龙,男,中共党员,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副书记,辅导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中国教育智库联盟专家成员、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创业导师、中国教育学会会员、四川省互联网+创业大赛创业导师、SYB创业培训讲师。参与两项省级课题,发表论文一篇。指导学生荣获省、市级优秀奖、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二等奖等。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互联网+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人生格言:英特耐雄纳尔一定要实现!

 


   

  钟美虹,女,本科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财务管理专业;硕士就读于四川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多年500强企业中高层管理经验,先后担任HRM\HRD

人生格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砥砺前行



周瑶,女,教育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硕士期间担任“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副班主任,对学生管理工作有一定的经验。现任戏剧影视学院辅导员学工组长。

2016年在全国师范生教学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2019年在第九届中国化学会获研究生说课大赛二等奖;2019年在华南师范大学参加暑期学校进修;多次参与学术会议,并在学报、期刊中发表若干论文。

人生格言:人生处处是起点,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邓明鑫,男,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专职辅导员,热爱教师这一岗位,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工作多年。思政教育不仅在授课,更在育人、育德,喜好研究法律知识,既能提升自己,又能学以授之。

 格言:打不败我的,使我更坚强



 李婉菱,女,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所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动画)。专职辅导员。善于与人沟通,能够与时俱进。具有良好的协作能力,执行能力以及思考能力。

人生格言:If tomorrow never comes,I will have no regret about today.



  王婷,女,中共预备党员,理学学士,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坚信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立志带好每一位学生,勤奋、认真、做实事,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努力一点。


  叶涛,男,四川绵阳人,毕业于四川警察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戏剧影视学院辅导员,主要从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研究。

人生格言:不是因为看到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因为努力才会看到希望!



  郑芳,女,汉族,中共党员,专职辅导员,20179月从事辅导员工作,在工作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长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2017年获军训优秀带队老师

  2018年获军训优秀带队老师

  2019年获军训优秀带队老师

  2019年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首届辅导员大赛最佳文采奖

  2020年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案例写作三等奖

格言:时间抓起来是黄金,抓不起来是流水




个人简介:

  周玹羽,女,1992年4月5日出生,绵阳人。2014年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曾经在LUUER国度、博彦科技、Vixi China担任管理工作,2021年4月7日入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工作至今,现任戏剧影视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辅导员。

 人生格言:Nothing down, nothing u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