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传媒学院-辅导员风采
更新时间:2021/4/28 17:07:26

 张俪:女,中共党员,1986年7月出生。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从2018年3月至今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担任辅导员职务,同时担任大学英语初级课程,目前是助教职称。

所获奖项主要有:

2017-2018年度荣获绵阳市先进班主任荣誉称号

2019-2020年度荣获学生工作案例撰写比赛二等奖

2019-2020年度荣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工作者称号

2021年3月荣获2020级新生军训“优秀带队老师”

人生格言: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蒋慧,女,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目前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工作担任辅导员,自入职以来致力于一线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不计较个人得失,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做好每项工作。一心一意关注每一个学生成长,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教育的“长征路”

由于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有幸被评为2016-201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

2020年学生工作案例撰写比赛三等奖、

2018-2019学生日常教育服务管理优秀表现、

2016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首届辅导教师工作艺术辩论大赛最具表现力辩手、

2014年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风采大赛最佳风采奖、

2014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乐于奉献奖、

2013年-2014年绵阳市先进班集体、“法制中国·魅力绵阳”第四届中国科技城法治微电影大赛最佳音乐人、

2011-2012绵阳市先进班集体

2011年中国首届民歌盛典暨第十届中国民协山花奖系列活动优秀志愿者、

2010级新生军训带队优秀教师、

2009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喜迎华诞 放歌校园”校园合唱比赛最佳编导奖、

2004年致民路辖区庆国庆社区文艺汇演一等奖等等。培养了我校众多优秀校友,毕业学生多进入政府部门如中国日报、电视台等影视传媒行业。作为一名始终坚守在一线的专职辅导员,我工作至今已跨过十余个个年头,工作中努力践行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做到“身入、心入、情入”,用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卓越的职业能力承担起新时代学生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感恩学校给了我这个广阔的工作平台,也感谢身边的同事们和广大学生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仍将不忘初心,以坚定的信念与实际行动坚守辅导员工作的本真追求,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好德育及各项团学工作 ,时刻铭记为我们学校的广大学生服务,做好我们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筑梦者和引路人。




  个人简介:李槐哲,汉族,男

 获奖情况:20213月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军训优秀带队老师

       201910月获绵阳市高新区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人生格言:这世上只有两件事能让人充实 爱和艺术


  罗静,女 ,中共党员,专职辅导员。多次获得学校及绵阳市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公开发表论文《高校辅导员运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探究》《探索高校辅导员向服务型学生工作模式的转变及实施效果》《浅析高校辅导员管理学生工作中实现“立德树人”的途径》。参与国家级十四五重点课题一项并获得成果奖一等奖、参与省级课题两项。

格言:眼里有光,心里有爱;把爱坚持,也许就成就了事业。



  简介:赵运立,女,汉族,中共党员,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师资。

获奖情况:20213月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军训优秀带队老师,20207月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3月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先进班主任。

人生格言:马行千里,不洗尘沙。


简介:

  卢振博,男,汉族,198910月出生,中共党员,助教,20127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钢琴专业,20186月任职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人生格言: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李凯旋,男,中共党员,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2015年上班至今,担任过知行书社自律中心主任,处理过几十起学生突发事件。获得过“优秀带班主任”、绵阳市“优秀班集体”、四川省“优秀班集体”等

 人生格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朱梦婷,女,中共党员,现担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辅导员一职,承担大学《图形图像处理》、《电商视觉设计》等课程的工作。

 人生格言:行动是理想最高贵的表达




简介:

奂灵君,男,汉族,中共党员。2012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2021年3月至今就职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担任辅导员。

获奖情况:因刚到校上班,暂无奖励。

人生格言:学做有益于他人的人。



  李瑞,男,汉,1996.02月出生,2018年9月参加工作,2019年8月到校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本科,艺术学士学位,助教,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在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司法局任司法调解员,2019年8月至今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工作。

 获奖情况: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案例二等奖

 格言:岁岁年年,我们一定会变成最好的自己,答应我,也答应你自己。



  简介:李尚洁,男,出生年月:1995年12月 民族:汉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本科 毕业院校: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获奖情况: 

  2014-2015年度 优秀班干部 优秀团员

  2015-2016 年度 国家励志奖学金 优秀团干 

  2015-2016年度  绵阳市优秀班集体

格言:做自己能做的!不能的就去学!



  唐雨锐,男,中共预备党员,教育学学士学位,专职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五年。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获奖:无

人生格言: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王迪,男,汉族,,籍贯山西阳泉。2018年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现就职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418日取得全国首期高校辅导员研习营合格证书。

人生格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王露萍,女,汉,1994.10月出生,20189月参加工作,20198月到校工作,中共党员,20184月入党,大学本科,理学学士,助教,20189月至20196月在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任职辅导员,20198月至今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工作。

 获奖情况: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案例二等奖,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辅导员

 

人生格言: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愿你我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

 



  简介:

  王娜,女,汉族,中共党员,职称助教。2018年毕业于兰州工业学院,2019年9月至今就职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担任辅导员。

  获奖情况:

  1.2021年2月获得“优秀辅导员”

  2.2021年4月在“首届高校辅导员研习营”学习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3.2021年4月获得“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学习达人”称号

人生格言:学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急不得



  杨国勇,男,中共党员,副教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教师,曾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级课题两项、校级课题五项;指导学生多次参加专业性比赛并获奖,多次被评为绵阳市“优秀优秀班主任”、校级“优秀教师”和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弱者坐待时机,强者制造时机。




  杨雅琳,女,共青团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辅导员、数字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

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


个人简介:

  张馨月,女,25岁,汉族,19962月生,硕士,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辅导员

  获奖情况:无

人生格言: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