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蒙先生一行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座谈

  • 2024-04-24
  • 83
blog

王蒙先生一行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座谈                    ——共话学习成长与家园…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发展中心开展研讨交流会

  • 2024-04-10
  • 518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发展中心开展了《高校学工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提升》、《高校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舆情应对策略》、《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班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讨交流会2024年4月1日—2日,我校辅导员发展中心成员在梓潼校区辅导员发展中心办公室开展了《高校学工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提升…

了解更多

2023-2024第二学期学工系统工作部署会

  • 2024-04-01
  • 743
blog

2023-2024第二学期学工系统工作部署会2024年3月30日15:00,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分别于绵阳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及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会议室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学工系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立新,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书记例会 暨学工系统迎评复检工作会

  • 2024-03-29
  • 109
blog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书记例会暨学工系统迎评复检工作会  2024年3月28日下午15:00,学生工作部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五号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书记例会。学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学生工作部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书…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系统学生学风督导检查行动

  • 2024-03-29
  • 762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系统学生学风督导检查行动 为深化贯彻落实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近日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校区工作实际,于2024年3月27日和28日开展了学生学风督导检查行动。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历来重视学…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部召开第二次政治学习会议

  • 2024-03-20
  • 1062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部召开第二次政治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4年3月19日上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部在绵阳校区德艺书社和梓潼校区党员之家同步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和副部长李一共同主持,学工部全体成员参会。会上,张大汉部长首先强调了…

了解更多

学校召开应急教育试点建设和管理工作会

  • 2024-03-19
  • 151
blog

2024年3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绵阳校区组织召开了学校应急教育试点建设和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左冬梅、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副校长罗建光、以及集团公司、教学科研管理部、安全保卫部、后勤工程部、学生工作部、校医务室和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参会。副校长罗建光首先传达了全省学…

了解更多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强调文化自信与教育使命

  • 2024-03-07
  • 1086
blog

在新学期的开端,学工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4年3月4日组织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增强全体成员的文化自信意识,明确教育肩负的时代使命,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会上,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3-2024-2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2024-03-07
  • 133
blog

2024年3月4日,学生工作部在梓潼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重点围绕开学准备、评估复核工作、应急救援、学生就业创业提升以及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部署。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张大汉部长强调,要全力打造应急救援示范校,…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慰问受灾学生

  • 2023-12-29
  • 1693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慰问受灾学生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学校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第一时间迅速启动对受灾学生家庭的资助工作。经过排查统计,此次地震中我校有4名甘肃籍学生家庭的住房有不同程度的受损。为展现学校对学生的深切关怀,相关二级学院开展了对受灾…

了解更多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