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 2010-06-13
  • 5682
blog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2010届毕业生“西部计划”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6月10日,我院 “服务西部志愿者”选拔会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

了解更多

学工部召开全院兼职班主任培训会

  • 2010-05-31
  • 5685

  学工部召开全院兼职班主任培训会 2010年5月25日下午四点,学工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院首次兼职班主任培训会议,参会人员有分党委袁纪玮副书记、学工部乔鹭鹭部长、敬从军副部长、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各系兼职班主任。会议由敬副部长主持。 会上,敬部长讲到了我们的学生工作的目的是为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成才,成长为一个和谐、健康、向上的人;老师们在进行学生教育管理时要贯彻一个原则、具…

了解更多

与时俱进、创新工作,在工作中成就人生辉煌

  • 2010-05-24
  • 5892

    与时俱进、创新工作,在工作中成就人生辉煌                     -----记学工部学生工作研讨暨辅导员培训工作会 2010年5月21日,学工部在老…

了解更多

学工部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 2010-05-04
  • 6042

 学工部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2010年4月30日上午9:00,学工部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周一次的辅导员例会暨辅导员工作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学工部副部长敬从军、罗虹、团委书记董健、各系辅导员和学工部全体人员。会议由学工部敬从军副部长主持。会议开始后,按照惯例先由学工部管理干部通报一周的各项日常管理数据,然后每位辅导员都分别畅谈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认识、感受、经…

了解更多

学工部召开学生会校警部重组成立大会

  • 2010-04-30
  • 6236

 学工部召开学生会校警部重组成立大会 2010年4月21日下午5:30,学工部在行政楼1-9会议室召开院学生会校警部重新组建成立大会。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保卫处处长兼外事办副主任高纯政、学工部副部长敬从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苏建老师主持。    首先,袁副书记强调:校警部队员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应走在同学的前面;在工作…

了解更多

巩固提高   务实创新

  • 2010-03-05
  • 6240

     为形成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10年3月5日,学工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分党委袁副书记、学工部乔鹭鹭部长、罗虹副部长、各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学工部全体人员。会议由乔鹭鹭部长主持。      会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