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纪念雷锋逝世5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

  • 2012-04-01
  • 4429
blog

   为纪念雷锋逝世5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3月29日晚,由院学工部主办,各系团总支承办的大型晚会“雨中蓓‘雷’,‘锋’中绽放”在学术厅举办。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出席晚会并与部分中层干部及各系书记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学生公寓、班级教室管理与服务交流会

  • 2012-03-27
  • 4430
blog

    3月23日,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公寓、班级教室管理与服务交流会。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出席会议,学工系统与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相继发言,大家就如…

了解更多

盐亭县文化馆在我院选拔实习生

  • 2012-03-22
  • 4739

    3月21日,盐亭县文化馆馆长李伟一行在我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对报名应聘的学生进行了面试考核。     李馆长对所招实习生的具体要求和工作职能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四名应聘学生的专业知识基础技能、生活常识积累和专业运用情况等进行了专业的考察。应聘学生的表现李馆长给予了肯定,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充分运用到实际,这很好的锻炼和提升了…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 2012-03-06
  • 4502
blog

     3月2日,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副院长赵全贵,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出席并讲话,学院学工系统、保卫处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针对当前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2012届毕业班辅导员座谈会

  • 2012-02-29
  • 4606

    2月28日,我院2012届毕业班辅导员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纬出席会议,学工、就业系统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袁副书记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等做了详细分析,并强调就业工作要对学校的发展、招生工作、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提供可参考信息,他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自身工作业务能力,为…

了解更多

学工部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 2012-02-24
  • 4638

     2月22日下午3点,学工系统开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副部长廖江、罗虹出席,团委、创新创业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工部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廖江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副部长罗虹先后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 2011-12-22
  • 4580

  我院召开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12月16日,学工部组织召开了本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学工部部长张大汉,造型与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川猴、副书记胥继华,广播影视系党支部书记龚新琼,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荣莹,音乐舞蹈系党支部书记陈媛莉,全院辅导员及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廖江主持。     张大汉部长对本年度的学生党建…

了解更多

我院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自我保护”主题班会

  • 2011-12-05
  • 4684
blog

  我院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自我保护”主题班会 根据后半期学生管理工作安排,学工部在辅导员例会上对召开主题班会的各项要求进行了强调,全院各系各班均于2011年11月27日晚召开了“安全教育---自我保护”主题班会。各系辅导员在会上结合近期学校和其他高校学生发生的安全问题做了详细…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简报

  • 2011-11-08
  • 5370

  二0一一年           第六期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

了解更多

九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1-10-08
  • 4670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98.73分) 1、本月未归学生比例为5.49%,扣0.27分; 2、9月21日晚12点有1名辅导员值班未签到,扣1分。 造型与设计系(得分为:97.36分) 1、有1名辅导员开例会时未按时参加,扣1分; 2、有1名学生受“留校察看”处分,扣1分; 3、未归学生比例为12.8%,扣0.64分; 广播影视系(得分为:98.7分) 1、有1名辅导员…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