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2/2/24 16:50:01
     2月22日下午3点,学工系统开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副部长廖江、罗虹出席,团委、创新创业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工部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廖江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副部长罗虹先后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开学学生工作要点及就业工作部署等内容作了详细的布置和介绍。张部长围绕4点详细部署了本学期各项工作:1、认真落实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加强学生返校后的思想教育工作;3、切实做好各项常规工作;4、重在落实,用实际行动助推学生工作上台阶。罗部长也详细的布署了本学期的就业工作安排,提前做好本学期的毕业生信息统计工作。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定为岗位目标责任年,以两个指导思想和一个背景为前提,认真做好本学期工作,明确岗位分工,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要求本学期在学生工作上下功夫、树典型、抓活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