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创新工作,在工作中成就人生辉煌
-----记学工部学生工作研讨暨辅导员培训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0/5/24 16:26:27
   

与时俱进、创新工作,在工作中成就人生辉煌

                    -----记学工部学生工作研讨暨辅导员培训工作会

2010521日,学工部在老龙山组织召开了“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研讨暨辅导员培训工作会”,参会人员有分党委袁纪玮副书记、学工部敬从军副部长、罗虹副部长、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全体人员。会议由敬副部长主持。

会上,敬部长组织全体老师对《中外大学校长纵论高教“变革的力量”》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理论学习,然后对上周观看的李开复励志视频报告进行交流和总结,对优秀的心得体会文章进行了表彰,分别有以下老师获得了奖励:羊洋老师获一等奖;杜巧、李先文老师获二等奖;周群英、白维佳、左孟彦老师获三等奖,并评选了6名优秀奖。敬副部长还对全体人员提出了新希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正确认识新时期、新形势下辅导员的角色、职责与素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下午所有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对自己如何在工作中成就人生的辉煌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了精彩发言,并表示要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和总结,开辟学生工作新途径。

最后,袁副书记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很高兴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会议,了解了所有辅导老师的内心真实的感受和远大的抱负,并为了学生的安全和成长而努力工作,在这里我代表学院领导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并希望你们能快乐地工作,快乐地生活,快乐地成长。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让自己更加明白了自身的价值,同时也认识到成功的多元化,以及如何成功。关爱每一位学生,伴随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幸福,让学生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是我们最大的成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