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2010届毕业生“西部计划”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0/6/13 8:49:47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2010届毕业生“西部计划”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610日,我院 “服务西部志愿者”选拔会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部长乔鹭鹭、副部长敬从军、罗虹、团委书记董健参加了此次面试考评。

为了严格贯彻落实西部计划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学工部就业服务中心专门召开“西部计划”动员会,充分利用QQ群,以公益广告、招贴画等多种形式,力争向每一位毕业生全面、准确、及时的发布西部计划相关动态信息。此次进行了公开招募,并采取让学生登陆西部计划网站进行自愿报名,并根据志愿者选拔标准进行此项工作。

选拔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冷永全等11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面试。毕业生们自述对“西部计划”的认识,对就业观的理解,回答了考官的系列提问。最终,现代艺术系张鑫懿同学、音乐系曾添、王清清三位同学评选为“2010年西部计划”人选。选拔会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把志愿服务经历当成一种财富,珍惜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长才干,在磨练中求真知,用心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学习,注重实践,不断提升能力和综合素养,追求理想,实现抱负关注时事,找准未来发展的方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