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风采
更新时间:2021/4/28 22:16:49

简介:

 高文超 男 中共党员 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现为美术设计学院辅导员

 获奖情况:2020级新生军训优秀带队老师

人生格言: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



刘玉芳 女 大学本科 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从事教育工作十余年,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分别在2020年在中国教工发表论文《浅析高校辅导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策略》,2021年在百科论坛发表《基于新时代背景下高校辅导员工作的实践路径探究》。

获奖情况:2018年3月所带班级评为市级先进班集体

       2019年1月评为校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

       2019年3月所带班级评为市级先进班集体

       2019年3月评为第四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优秀工作者

       2020年7月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人生格言: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再多的困难只要是为了学生,我也愿意!坚信每一个孩子都是可以教育的!




 简历:

  王晶,女,黑龙江省大庆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毕业学校     哈尔滨剑桥学院学位/学历    本科学士学位专业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向

 履历:曾任青岛快法务公司 人事主管;青岛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运行总监

座右铭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简介:

  吴畏,中共党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从事高等教育工作4年,具有丰富的行政管理和大学生就业指导经验。现任美术设计学院辅导员。

  获奖情况:无

人生格言: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



  简介:

  王思博 党员 硕士 毕业于四川大学 现任美术设计学院辅导员一职

  获奖情况:20213月“2020级新生军训优秀带队老师” 20214月“首期高校辅导员研习营优秀学员”

人生格言:心存善念,多行善事;时时刻刻做学生的模范,尤其是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景馨,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现任美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兼党总支学生支部副书记。

人生格言:德高为师,身正为范。



敬凤,女,中共党员,美术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现担任2019级美术学.绘画.摄影.雕塑4个专业,11个班级的辅导员。秉承,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理念,对学生真诚付出,努力做到以良好的形象影响学生、优良的作风教育学生、无私的爱心感染学生,鼓励学生成人成才,努力奋斗。

人生格言:“以诚感人,以实待人”



  孔令健 男 中共党员 毕业于哈尔滨金融学院 从事教育工作十余年,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现任美术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

  曾获校级“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用心做事,用爱育人。



李坚,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现任美术设计学院辅导员,从事高校教育教学工作十余年,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执着杏坛,乐于奉献。



田创,男,汉族,1994年5月生,籍贯甘肃庆阳,2017年9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助理工程师、研究实习员、绵阳市台球协会会员。

从事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近4年,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团总支书记。

担任美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至今先后荣获绵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班主任”校级“先进团总支”“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先后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今古文创》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两篇并收录中国知网。

参与设计项目:川文艺梓潼校区文昌宴舞室内空间设计。

人生格言:“扬黄牛精神,做平凡工作”。


王宏枫,男,内蒙古包头人,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艺术学学士。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梓潼校区学工组长,曾参与梓潼校区宣传片的制作。


 格言: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咯,要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悄悄努力,惊艳所有人。



简介

王一茗 女 2016年毕业于海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专业进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担任辅导员职务至今

 获奖情况:所带学团曾获2017年优秀学团;曾获2017-2018学年度、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主任

 

人生格言物来顺应,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过不恋。



 姓名:杨双

 职称:助理研究员

  简介:中共党员,高级美术培训师,中共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副研究员,中国民俗协会会员,绵阳市文艺家协会会员,前进书画院成员,绵竹年画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弟子。主要研究方向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年画)、版画、民间美术概论。荣获多项省、市级奖项,专著两部,项目负责人,论文发表多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