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风采
更新时间:2021/4/28 13:42:35

黄春梅,女,中共党员,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专职辅导员。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以学生为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基础,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全面服务为支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人生格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蒋思宇,女,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专职辅导员。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

人生格言:认真只能及格,用心才能优秀。

雷思思,女,中共党员,研究实习员,毕业于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现就职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任辅导员。

格言:谦受益,满招损。


  周宇,女,毕业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讲师,中共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绵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主要从事辅导员工作和音乐教学工作。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加国家、省、市级课题共计6项。所带班级多次获得“绵阳市先进班集体”“绵阳市优秀团支部”称号。指导的班级合唱《祖国颂》在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特别奖”。

 个人获奖情况:

2008年军训期间优秀带队老师

2011年中国第一届“山花奖”活动表现突出奖

2014年我校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风采大赛“一等奖”

2014年军训期间优秀带队老师

2015-2016年度绵阳市先进班集体

2017-2018年度绵阳市先进班集体

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

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人生格言:摘一片苦心,酿一滴蜂蜜。



  王百胜,男,助教,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至今担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2020年获学院最美辅导员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身教重于言传,勤学重于热爱”


  岳丛贞,女,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

人生格言:不犯错误,那是天使的梦想;尽量少犯错误,这是人生的准则。


  袁昌泽,男,实习研究员,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士学位,现就职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任辅导员。

格言:给我微弱的火,我为你绽放光芒



  熊珏,女,中共党员,本科文学学士学位&管理学学士双学位,研究实习员,任音乐舞蹈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兼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英语教师。

 论文发表:

1、2020年3月在《中国教师》上发表《我国校园贷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2、2020年4月在《教育学文摘》发表《谈新时代下高职学生防诈骗信息安全的培养》。

获奖情况:

1、2019年1月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突出贡献”荣誉证书。

2、2020年6月荣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最美辅导员”。

3、2020年7月荣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4、2020年8月荣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案例撰写比赛“一等奖”。

人生格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王振,男,毕业西南科技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研究实习员,中共党员,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群工委员、学生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理论》、《大学生创新创业》兼课教师;参加高校骨干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教学设计与实施专题研修班”、“首期高校辅导员研习营”顺利结业;参加国家、省、市、校级课题共计4项,发表论文2篇。

获奖情况如下:

2018年9月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9年10月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考招生工作“优秀工作人员”

2019年11月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二等奖”

2020年7月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20年8月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案例撰写“三等奖”

2020年10月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考招生工作“优秀工作人员”

2020年11月获得绵阳市教育与体育局“先进班集体班主任”

2021年4月获得“首期高校辅导员研习营”优秀学员

人生格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王海军:男、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情况简介:1986年10月入伍、1987年-1989年在13军38师某团服役、教导大队学习,1990年-1992年在昆明陆军学院学习,1993年至2000年在西藏军区某单位任排长、副连长、新兵连指导员、连长。2001年至2005年在西藏军区某单位任会谈会晤站副站长、军务股长、参谋在职培训等职后退出现役。2005年至2020年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任辅导员、学生干事、资助干事、招生就业干事、教务干事等。2020年9月至今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任辅导员。

人生格言:看淡自己是般若,看重自己是执著

  崔善超,男,2018年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后在泰国从事舞台灯光以及后期制作,于20208月来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从事思想政治辅导员。


  甘萍,女,助教,音乐舞蹈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任教学科方向——环境设计。有丰富的组织协调工作经验,曾参与梓潼七曲山“文昌”祭祀系列活动,盐亭长寿村揭牌仪式,绵阳经开区税务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乒超联赛等多项活动;话剧《国魂》北京中央党校、成都、绵阳、江油、梓潼地区场记工作。

获得西南交通大学“第42期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结业证书。

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所带学生获得《青春中国》金话筒奖,且多人进入地区“中国好声音”复赛。

人生格言: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衡思宇,男,中共党员,讲师,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校团委副书记(兼),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发表学生管理工作论文3篇,参研校级课题1项。

201711荣获 第七届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优秀剧目奖”

201903荣获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二等奖

201905荣获 共青团经开区委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907荣获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2005荣获 绵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007月荣获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简介:黄雨婷,中共党员,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获奖情况:“最美辅导员”“优秀带队老师”课题:参与 民办高校学生禁毒防艾教育研究课题

人生格言:把你的全部,献给你所热爱的一切。


  姓名:贾天琪

  岗位:思想政治辅导员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思想政治辅导员,研究实习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委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风督导员,音乐舞蹈学院学工评估小组成员,长期从事于行政管理和学生工作,有丰富的办公室工作经验和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任教学科方向—教育学。

曾参与多项学生管理工作科研课题研究。在从事学生管理工作期间获“最美辅导员”“优秀辅导员”等多个荣誉称号,所带班级和学生多个荣获“市级先进班集体”“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曾参加全国高校网络培训示范班项目、绵阳市机关和企业基层管理人员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项目等进行培训学习。

连续3年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中科院心理咨询师项目在读。

获奖情况:

2017年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18年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19年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19年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军训优秀带队老师”

2019年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早操活动中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2020年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最美辅导员”

2020年在学生工作部举办的学生工作案例撰写比赛中获“二等奖”

人生格言:

The best time to plant a tree was a decade ago, and following is now.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李思某,女,研究实习员,音乐舞蹈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绵阳市音乐协会成员。毕业于影视表演专业,大型活动组织策划能力丰富,曾参与多项市区级学生比赛策划。个人曾荣获教师合唱大赛一等奖、梓潼海峡两岸大型交流会(诗歌朗诵特等奖)、绵阳少儿艺术节竖笛成果比赛一等奖等多个荣誉称号。

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所带学生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多个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人若有志,万事可为。



  李漩,男,中共党员,研究生在读,高级工程师,内江市诗词楹联协会会员,现任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兼学工组长,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风督导小组组长。

获奖:

其中2019年09月荣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军训“优秀带队老师”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荣获国家艺术基金会、四川师范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荣获音乐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20年06月荣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最美辅导员”荣誉称号;

2020年07月荣获中国红十字会“红十字救护师”资格证书;

2020年09月荣获《中国教工》编辑部“论文国家级一等奖”;

2021年01月荣获四川省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中心合格证;

2020年09月论文《基于法治化与人性化的高校学生管理探讨》荣获中国教育学会“一等奖”;

2021年01月课题《信息化背景下高校学生管理创新研究》(批准号:JKY10235)荣获教研改革“一等奖”;

2021年03月荣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带队老师”;

2021年03月荣获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优秀班干部”;

2021年04月荣获全国应用型高校学生工作联盟“结业证书”;

2021年04月荣获音乐舞蹈学院教学评估“评建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03月荣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指导教师”。

个人宣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滕璐,辅导员,讲师,中共党员,四川省绵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2013年工作至今。同时担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声乐教师。在《魅力中国》、《青春岁月》等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参加国家级课题《艺术类院校学生精细化管理的实践与探索》并结题。

获奖情况:

201910 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军训优秀带队老师;

20193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届辅导员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07  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2012 撰写的论文荣获第四届全国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012 荣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王俊龙,男,中共党员,音乐舞蹈学院专职辅导员,现担任2020级音乐表演(声乐)本科专业,5个班级的辅导员。对自我要有约束力,对他人要有亲和力,对处世要有宽容力,对求知要有精进力,对困境要有忍耐力,对成功要有推动力为目标。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理念,对学生真诚付出,努力做到以良好的形象影响学生、优良的作风教育学生、无私的爱心感染学生,鼓励学生成人成才,努力奋斗。



  简介:王丽萍,女,1990年1月6日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曾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担任辅导员兼任任课老师一职,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级专科辅导员一职务。

曾获得声乐等级B级证书。

人生格言:心者,栖神之舍;神者,知识之本;思者,神识之妙用也。



  个人简介:

  姓名:王魏菁 性别:女 民族:蒙古族籍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毕业院校:西南交通大学专业:传播学

 人生格言:愿乘长风破万里浪



  夏贝,女,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本科生,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2018.09-2019.02鲜子艺术培训学校担任钢琴教师          

  2019.03-2020.03 星辉艺术培训学校担任钢琴教师           

  2019年12月获得马来西亚国际声乐公开赛四川赛区民族组二等奖;

  2019年5月川文艺合唱比赛一等奖;

  2018年6月获得中欧(西班牙)国际艺术节中国选拔赛声乐民族本科三等奖;

  2017年12月获得香港声乐公开赛民族组三等奖;

  2020年7月指导学生参加“美因茨”国际钢琴比赛被评为“优秀导师”称号。

      人生格言:人生路上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永远的奋斗。




  徐培罡,男,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其作品有院线电影《如果爱有明天》。

座右铭:只有不敢,没有不行。



    简介:钟玮,女,中共党员,退伍军人,研究实习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表演(声乐)专业, 2009年曾参军入伍四川省军区国防文工团, 曾参加CCTV-7红星艺苑军事栏目演出;      参加全军汇演“沙场点兵”荣获优异成绩; 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重庆明星演唱会等栏目受邀演出。  现担任音乐舞蹈学院专职辅导员;

 人生格言:  愿你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不抱怨,不讲究,有自由,有光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