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做时代新青年
更新时间:2022/10/28 10:46:24

喜迎二十大,做时代新青年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1022日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鼓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还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广大青年思想上更应该铭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在学校的积极组织下,各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做新时代青年”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到了巨大鼓舞,获得了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集中观看、集中学习、集中交流,有效促进了本校学子的国家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增强本校学子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有效举措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