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系统会议

  • 2016-09-08
  • 9417
blog

    9月6日,我校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系统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副部长赵霞、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主持。  会议对学工系统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回顾了上学期学工系统工作完成…

了解更多

我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会 部署相关工作

  • 2016-06-30
  • 9498
blog

   6月29日,我校2016年迎新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执行校长李望国、党委书记李能武、副校长张波、党委副书记赵全贵、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代钰,四大部的部长、副部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相关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执行校长李望国主持会议。  …

了解更多

我校五四晚会圆满落幕

  • 2016-05-05
  • 9492
blog

    为铭记历史,感悟革命真谛,2016年5月4日,由教育教学管理部和学生管理办公室主办、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承办、校团委学生会协办的五四晚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能武,董事会副秘书长邓涵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立新、教育教学部副部长赵霞、行政…

了解更多

我校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 2016-04-14
  • 9407
blog

  4月14日,我校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执行校长李望国、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党委副书记赵全贵、副校长卡特琳娜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工会主席刘立新主持。  上午8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在国旗和校旗的引领下,彩旗队、鲜花队、裁判员代表队、集团公司、…

了解更多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

  • 2016-04-07
  • 9308
blog

 4月6日,我校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执行校长李望国、党委书记李能武、党委副书记赵全贵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部副部长赵霞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本学院基本…

了解更多

我校开展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 2016-04-01
  • 9307

    清明节临近,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4月1日上午10点,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校警队学生干部对我校新老校区学生公寓分组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组针对学生寝室的内务、违规电器、私拉乱接、小卖部、饲养宠物等问题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检查和分类记录,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批评警示并下达书面整改通知单。  &nbs…

了解更多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

  • 2015-12-03
  • 9414

    12月2日,我校2015-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负责人李能武,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各二级学院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教科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学工部将本学期各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张大汉根据通报内容对期末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密切关注学…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冬季学生安全工作会

  • 2015-11-23
  • 9284
blog

   11月20日,我院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冬季学生安全工作会。常务副院长陈原祥、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副院长赵全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全贵主持。   会上,安保部部长严成首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发生的11起案例进…

了解更多

学子走天涯,不忘母校恩

  • 2015-06-26
  • 9566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使广大毕业生带着温馨、满意、留恋的心情离开母校,在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奔赴新的人生征程之际,我院学工部、团委联合各学院开展了丰富而有意义的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表达师生、同窗之间依依惜别之情以及对广大毕业生的深深祝福。    6月26-27日,毕业生离校较为集中,为方便毕业生平安、顺利离校,根据学院的统…

了解更多

我校召开毕业生安全工作会

  • 2015-05-18
  • 9404

    5月18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召开毕业生安全工作会,就毕业生的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袁思伦,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代钰,常务副院长陈原祥,副院长童光庆、周宇、赵全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立新主持。   童光庆副院长在讲话中就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了强调,并对5月20日学校举办的毕业生“双选会”工作作了说明。&nbs…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