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3/9/25 17:44:27
  9月23号晚七点,我院2013年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面试和演讲工作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黄开国副院长、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团委副书记李一老师以及全体学工部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担任此次选举大会的评委。
  会议期间,黄开国副院长发表讲话,要求参加此次竞选的同学要重视此次干部竞选,端正态度,选择适合自己和自己有能力胜任的岗位,在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更不能丢下学习任务,在学生会的工作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先律己再律人。最后,黄副院长表达了自己对所有竞选者的祝福,希望他们在竞选中充分展示自己的自信和才能,顺利通过竞选。
  本次选举大会共有46名同学参加竞选,竞争非常激烈。选举大会中,每位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他们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以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他们的语言自然流畅,各个对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有独到的见解,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管理能力。在此祝愿所有的竞选者都能够成功走上自己的目标岗位,把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黄副院长作重要讲话
   竞选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