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爱成长·心陪伴”国庆营会关爱活动

  • 2018-10-07
  • 7425
blog

10月6日,由市涪城区教体局、绵阳川阳儿童青少年服务中心联手我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以爱心共成长,促进未成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爱成长·心陪伴”国庆营会关爱活动在我校E栋105举行。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出席活动。  上午9时,90名彝族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活动场地就坐。校团委学生…

了解更多

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 2018-09-17
  • 7449
blo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期14天的军训即将告一段落,迎来检阅。9月16日上午9点,我校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副校长兼梓潼管委会主任王少刚、副校长兼西部写生创作基地管委会主任欧建华、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副校长杨文勇、工会主席刘立新…

了解更多

继往开来展新篇 意志坚定铸风骨 —— 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 2018-09-03
  • 7891
blog

  继往开来展新篇 意志坚定铸风骨 —— 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青春是绚丽的朝阳,在苍穹中绽放,在斑斓中飞扬。9月3日上午,我校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党委书记雷原、副校长袁纪…

了解更多

我校学生参与第二届国防军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 2018-05-09
  • 7396
blog

我校学生参与第二届国防军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由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防军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大会暨中国(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人才峰会于5月7-8日在绵阳市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家有关部…

了解更多

我校学生参加"地震纪念馆杯"演讲比赛决赛

  • 2018-05-07
  • 7447
blog

我校学生参加"地震纪念馆杯"演讲比赛决赛 为纪念"5.12"特大地震十周年,2018年5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文联、团市委、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联合主办的绵阳市纪念"5·12"特大地震十周年暨第五届"地震纪念馆杯"征文演讲比赛决赛在绵阳市南山中学本部校区举行。此次比赛以“…

了解更多

我校团委加入“绵阳市中心医院灾难医学管理联盟”

  • 2018-05-05
  • 7472

我校团委加入“绵阳市中心医院灾难医学管理联盟” 为更好地弘扬抗震救灾民族精神,总结灾难救援经验及灾后重建成果,进一步促进灾难医学救援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现代化,5月5日上午,由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主办,绵阳市卫计委、绵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第16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绵阳论坛)暨中国(绵阳)科技城灾难医学管理暨灾后重建学科建设论坛”在绵阳市中心医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幕。我校…

了解更多

我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 2018-05-05
  • 7425
blog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共青团成立九十六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4日,我校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出席大会,教育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办公室、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全校各院分团委书记、团干辅导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大会。  中午12时30分,大…

了解更多

校团委举办“图书漂流”活动

  • 2018-04-25
  • 7739
blog

校团委举办“图书漂流”活动4月23日为“世界图书日”,为推动更多的人阅读和写作,让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我校团委协同校图书馆于4月26日至27日在三食堂广场举办了“图书漂流”活动。活动于4月12日起进行线上征集,鼓励同学们通过分享读…

了解更多

缅怀先烈忠骨魂 投身实现中国梦

  • 2018-04-04
  • 7796

缅怀先烈忠骨魂 投身实现中国梦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同时加强我校共青团员的革命传统及传统文化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上午,我校团委组织50名学生代表前往南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庄重肃穆的气氛中,活动正式开始。团员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在烈士墓前列队、默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言,在团员代表发言后依次向…

了解更多

我校举办第二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

  • 2018-03-30
  • 7901

我校举办第二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 2017年12月4日19:30,由教育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办公室主办、校团委承办、德艺书社协办的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的颁奖晚会在学术厅举行,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白根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后勤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萍、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教育教学管理部副部长程琳到场观看。    温馨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