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工作

  • 2021-03-30
  • 12331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近日,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展开会议,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工作内容主要是对学生们展开细致入微的监督管理,并在检查过程中做出详细的记录。学风是治学、读书、做人的风气,是一个学校的灵魂和气质,是学校精神与文化的因子,是学校的无形资产,为了促进我校优良学风的建设,优化学生学习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学校的学风建设工作,戏剧影视学院团总…

了解更多

雷锋月活动

  • 2021-03-29
  • 12439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个角落的季节。学雷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广大师生学雷锋,做先锋,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展开。从而达到激发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鼓励学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做好事、实事,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做到“无私为人”,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的目的…

了解更多

戏剧影视学院班级干部培训活动

  • 2021-03-29
  • 12178

一支优秀的班干队伍是班级建设的重要力量,更是联系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纽带,他们往往在班级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优秀班集体形成的重要条件之一。加强对班干部的培养,可以提高班级干部组织、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这既是时代对培养人才的需要,又是发挥班级干部作用,强化班级管理,形成良好班风、校风的需要。 根据学校要求,我院对全体班级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具体做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树立正…

了解更多

校团委前往绵阳中心医院志愿活动

  • 2021-03-28
  • 12563

校团委前往绵阳中心医院志愿活动2021年3月27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行动,不断增强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和培养同学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前往绵阳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上午8:30 ,志愿者们到达绵阳市中心医院,在带教医生的指导下,确认健康码无误、做好防护工作后,分配到各个科室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工作。在急诊部、门诊大厅、儿科、眼科、呼…

了解更多

戏剧影视学院开展学雷锋月‘我给党的一封信’系列活动

  • 2021-03-23
  • 12250

三月,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热心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伸出热情互助的双手,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广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戏剧影视学院特开展学雷锋月‘我给党的一封信’系列活…

了解更多

传承雷锋精神

  • 2021-03-20
  • 12154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数字传媒学院于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28日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和雷锋精神,让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围充满校园。徐徐春风,暖暖人心,时代在召唤雷锋一个被时代所铭记的人雷锋精神一种永不磨灭的意…

了解更多

经济管理学院“学习雷锋月”活动总结

  • 2021-03-19
  • 12101

  即便是乍暖还寒的三月,同学们对于“学习雷锋”的那股子热情却仍旧不减。我班三月在校进行了为期一月的“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大学”的主题活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乐于奉献的品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一、以老师为引导再塑雷锋精神    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在以往思想的学习中都离不开雷锋精神!为了更好的领导同学们在以往的基础上更明确地懂得雷锋精神,指引大…

了解更多

戏剧影视学院2021年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 2021-03-16
  • 12523

2021年3月16日12:00时,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在绵阳校区汇文楼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的目的在于加强戏剧影视学院团组织建设,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贯彻学校的校训精神,投票选出共青团团员代表及学院学生代表,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团学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发挥团委的自主职能,大力促进我校的文化建设和精神建设。要求全体团员…

了解更多

戏剧影视学院2021年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 2021-03-16
  • 12235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2021年3月16日12:00时,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在绵阳校区汇文楼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的目的在于加强戏剧影视学院团组织建设,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贯彻学校的校训精神,投票选出共青团团员代表及学院学生代表,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团学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发挥团委的自主职能,大…

了解更多

中国书法篆刻学院 第五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

  • 2021-03-15
  • 12233

文昌文化是以儒、释、道三教哲学思想和文昌梓潼神神灵崇拜为核心,综采百家,融合三教,忠孝为纲,扶植斯文,化淑民心为任,慈心济世,宏仁劝善为核心价值导向和行为规范,在意识形态潜移默化影响人们思想行为,实现天人合一,人天协调的地方民俗文化。它发祥于梓潼,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之一,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和宝贵的精神遗产,至今仍具有重要的研究和应用价值。2021年3月15日我校于梓潼校区顺利开展第五届海峡两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