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寝室文化月活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 2021-06-29
  • 11699

2021寝室文化月活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我校开展了2021寝室文化月活动,并于2021年6月29日下午15:00在绵阳校区E栋105举行了2021寝室文化月活动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

了解更多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庆祝建党百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 2021-04-29
  • 17054
blog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五四”表彰大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总结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于4月29日下午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刘良慧,…

了解更多

戏剧影视学院班级干部培训活动

  • 2021-04-29
  • 12381

   一支优秀的班干队伍是班级建设的重要力量,更是联系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纽带,他们往往在班级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优秀班集体形成的重要条件之一。加强对班干部的培养,可以提高班级干部组织、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这既是时代对培养人才的需要,又是发挥班级干部作用,强化班级管理,形成良好班风、校风的需要。 根据学校要求,我院对全体班级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具体做…

了解更多

戏剧影视学院“风气建设”工作

  • 2021-04-28
  • 12418

近日,我校开展的“风气建设”工作已经渐入佳境,各个学院,各个部门也都已经加入了“风气建设”的行列中。戏剧影视学院也对此次的建设工作做出了各方面的布局规划,认真落实到学院的管理过程中,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来看看戏剧影视学院的管理情况吧!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针对学校风气建设的任务推进。近日,戏剧影视学院从“学生公寓管理”和“站岗督…

了解更多

戏剧影视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活动

  • 2021-04-27
  • 12649

党是鲜明的旗帜,引导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党是团结的力量,凝聚万众一心创造和谐社会;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以此来引导同学们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党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风雨无阻,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

了解更多

走进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圣火

  • 2021-04-24
  • 12275

为宣传共青团知识,走进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圣火,铭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史,讴歌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光辉业绩,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4月23日晚上,心理与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在E栋教学楼2-4集中观看《建军大业》。心理与教育学院辅导员李俊燕说到《建军大业》是一部描写中国军队建军的影片,其中集中体现了中国共青团员的精神气质,中国共青团员作为我党后备力量,需矢志不渝,团结向前。随后李俊…

了解更多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春·华·秋·实”主题晚会完美落幕

  • 2021-04-24
  • 12439

2021要完成的事♡坚持去图书馆♡♡坚持锻炼一小时♡♡有空闲时间多去逛逛♡那么,一场nice的晚会呢?2021年4月23日,忆二十年风华岁月·谱百年之似锦前程,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春·华·秋·实”主题晚会,完!成!啦!本次“忆二十年风华岁月·谱百年之似锦前程”-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春·华·秋·实”主题晚会于2021年4月23日晚上6点30分,在我校多功能厅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由经济管理…

了解更多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我校召开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

  • 2021-04-01
  • 15573
blog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我校召开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   2021年3月30日-31日,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梓潼校区隆重召开。共青团绵阳市委副书记曹艳、绵阳市教体局高教科副科长李洵,学校党委书记刘良慧、常务副校…

了解更多

戏剧影视学院第三届华怿杯‘我是演员’小品小戏大赛

  • 2021-03-31
  • 119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建校20周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举办的系列活动之第三届华怿杯‘我是演员’小品小戏大赛。  本次小品小戏共设三大主题:第一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第二主题围绕“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建校20周年”;第三主题围绕“奋斗或英雄或青春”任意其中一个关键词完成创作。通过本次主题大赛,一批优秀的选手突出重围,但也…

了解更多

不忘初心跟党走,雷锋精神永传承

  • 2021-03-30
  • 11999

           2021年3月29日下午2:30在E栋105,心理与教育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雷锋精神永传承。”学习雷锋精神暨团活动主题日,活动由心理与教育学院辅导员李俊燕主持,党支部书记张有贵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由辅导员李俊燕老师宣布开始,接着四位宣讲雷锋事迹的同学分别用小故事讲述雷锋的事迹和团知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