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庆祝建党百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1/4/29 23:32:36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总结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于4月29日下午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刘良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工会主席刘立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李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受表彰集体(个人)代表,校团委、学生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李一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宣读了《教育部关于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告》、《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绵阳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名单的通知》。随后工会主席刘立新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绵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绵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绵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 2019-2020 学年度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通报》。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先进团总支的通报》、《关于表彰新冠肺炎抗疫优秀志愿者的通报》。






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王子文发言,在发言中王子文表示作为学生,我们应该以快乐的心态去对待学习,求知和进取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快乐,因为我相信态度决定一切。在大学里,我们不像以前高中那样,每时每刻都有老师在身边辅导,要是我们在学习上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轻言放弃,要勇敢地面对,因为只有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后才会对书上的知识有着更加透彻的理解。



  抗疫优秀志愿者获奖代表代表陈少君讲到:在做抗疫志愿者时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以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鞭策自我,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自我应尽的义务和贡献。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做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及学校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团学工作、志愿服务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学校青年群体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她希望全校青年发扬本次表彰大会“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精神,爱国、爱党,听党话、跟党走。把勤学求真作为一种追求,把崇德修身作为做人做事的头等大事,让笃志奋进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把奋斗作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用奋斗铸就最美的青春,把满腔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岗位的工作业绩,勤学苦练的源源动力,把积极奉献精神转化为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在经济建设主战场、文化发展大舞台、社会建设新领域、科技创新最前沿、基层实践大熔炉贡献聪明才智、书写青春篇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再创川文艺新辉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至此“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