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篆刻学院 众志成城 攻坚克难 抗疫活动

  • 2021-02-05
  • 1192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成立于2017年,学院以弘扬中国传统书法文化艺术为宗旨,以培养书法篆刻专业研究人才和书法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春节临近,人员来往频繁,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加大,为切实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各社区乡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防控之弦,面对防控力量紧张问题,面向整个单位招募志愿者。其中不乏有川文艺--中国书法篆刻学院的学子们。  他们主动挑起重担,践行新时代青…

了解更多

抗击疫情,数字传媒学院在行动

  • 2021-01-29
  • 11557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有这样一群青少年们他们主动响应国家号召,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加入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用努力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用热情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 。疫情当前,青春为先,在上一期的推送中,数字传媒学院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立足家乡,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活动,诠释着新时代大学生的奉献与担当。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览这期数字传媒学院积极投身于抗疫服务的志愿者的风采吧。 …

了解更多

抗击疫情

  • 2021-01-25
  • 11588

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有无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不计回报,默默的用热情守护脚下的热土,用责任推动社会进步。他们朴实无华但是却充盈着强大的精神力量,在他们身上,可以感受到友爱、互助和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寒假期间,数字传媒学院学子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他们用爱照亮心灵,用奉献让世界更有温度2020级影视动画专科2班袁斯帆服务时间: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2月5日 服务地点:河北省石家…

了解更多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工作总结

  • 2021-01-15
  • 11949

弹指一挥,转眼间,2020年即将过去,本学期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老师及领导的关怀下,以学院的教学理念与校训为指导思想,促进了莘莘学子对社会的感知与关怀。高举社会主义的旗帜,服务社会,服务学生为宗旨,开展各种教育活动,并组织同学进行社会实践,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活跃团的工作,团结奋斗,使我院学生会整体工作在继承中有所创新,在创新中有所发展,使我们热衷生活,团结友爱,积极参…

了解更多

寒意阵阵 暖心正好

  • 2021-01-10
  • 11834
blog

期末已至,假期即将来临,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心理品质,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2021年1月10日晚,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老师、辅导员张滕老师带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成员,前往学生宿舍进行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例行检查。在…

了解更多

中国书法篆刻学院2020-2021第一学年总结大会

  • 2021-01-08
  • 1212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于2021年1月8日13点整在教学楼E栋105一介讲坛召开。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学生会党支部书记:商向阳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书记:淳秋雯学生会主席:蒋天浩副主席:李炜璇 盛有为办公室主任:马晓萌 副主任:董明雨 沈肖学习部部长:齐殿涛副部长:曹佳越 张谦纪检部部长:赵硕副部长:韦焕新 经威龙宣传部部长:冯国家副部长:…

了解更多

迎党百岁华诞,传承红色基因

  • 2021-01-04
  • 12368

 红色,是一种信仰,它坚定人的理想信念,在战火纷飞的年代,红色精神激励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向前,创造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秉持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着中国人民战胜一切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使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在党的一百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主办…

了解更多

绵阳市首批示范性志愿服务站授牌暨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

  • 2020-12-30
  • 11679
blog

绵阳市首批示范性志愿服务站授牌暨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2020年12月30日下午14:30,我校于E幢105会议室举行了绵阳市批示范性志愿服务站授牌暨慈善救助金颁发仪式。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良慧,绵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 吴宝玉,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科科长 涂德斌,四川文…

了解更多

“逐梦青春,造我芳华”

  • 2020-12-29
  • 11998
blog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12月28日晚七点,我院于梓潼校区音乐厅举办了“逐梦青春,造我芳华”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成立一周年盛典暨迎新年联欢活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副院长徐娇燕、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工程部副部长兼文博学院专业教师朱学矩、文物与博…

了解更多

提高反恐意识 构建和谐校园 反恐教育入校园

  • 2020-12-27
  • 11569
blog

提高反恐意识 构建和谐校园||反恐教育入校园   2020年12月27日上午九点三十分,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反恐防恐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恐怖事件有效应对能力。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旗杆广场开展了“反恐怖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以及反恐安全防范演练。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