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首批示范性志愿服务站授牌暨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20/12/30 20:38:26

绵阳市首批示范性志愿服务站授牌暨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4:30,我校于E幢105会议室举行了绵阳市批示范性志愿服务站授牌暨慈善救助金颁发仪式。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良慧,绵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 吴宝玉,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科科长 涂德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左冬梅, 绵阳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 陈秀峰,全市首批十家示范志愿服务站负责人受邀参加本次仪式。同时参与人员还有:川文艺各二级学院领导,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受助学生、校团委学生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会议伊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良慧致辞,表达了服务工作是树立新时代的具体行动,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举措也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指出近年来,我校坚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着力点,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同学们体会到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心的爱护。并且希望同学们把世界各界的关爱化为学习奋斗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回报社会,报效人民,用行动汇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

我校学生工作部部助理杜勇代表全市首批示范性志愿服务站发言: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公民社会责任,实现个人价值的良好载体,是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为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志愿服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志愿者在行动,我们在行动!



会议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吴宝玉致辞:绵阳市首批示范性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这项工作是市民政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精神和志愿服务条例聚焦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新定位,新要求,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加强志愿工作顺利建设贡献的一份民政力量。近年来,我们齐心协力,为建设国家文明城市,激进推动志愿服务社会化。我们将陆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满足广大民众需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