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前往绵阳中心医院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21/3/28 17:59:06

校团委前往绵阳中心医院志愿活动

2021年3月27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行动,不断增强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和培养同学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前往绵阳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

上午8:30 ,志愿者们到达绵阳市中心医院,在带教医生的指导下,确认健康码无误、做好防护工作后,分配到各个科室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工作。

在急诊部、门诊大厅、儿科、眼科、呼吸科、超声医学科等……都能看到一群用真诚微笑、温馨话语,为就诊患者提供热情服务的志愿者们。

我们的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恪尽职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舍我其谁的担当和矢志不渝的信念。在各自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帮助患者答疑解惑的工作逐渐步入正轨。

同学们的服务不仅为患者减少了窗口排队的时间,也为工作人员缓解了工作压力,进一步加快了工作效率。

 志愿者们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团委的学生们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不仅是帮助,更是一份爱心、一份温暖、一份信任。市民就诊需要通过网络预约挂号,对于年轻人来说游刃有余的便捷操作,对中老年人来说,却着实“犯了难”。  对此,正是最需要志愿者的地方。

面对中老年患者,我们的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手把手帮助患者操作手机,并时刻提醒患者们有序排队保持间距。

 

因“志”而行,因“愿”而动,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以真心相待,传递爱与希望。用自己微小的力量,照耀了医院每个角落。以一己之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处处体现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温暖。

本次学雷锋志愿者日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增进了医患之间的和谐互动,将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需要关心爱护的人们心中,树立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良好的志愿服务形象,也推动了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