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生工作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二)

  • 2023-09-20
  • 2435
blog

学生工作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二)9月18日,学生工作部在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同步召开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主持。会上,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学校《章程》等内容,并部署相关…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生工作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 2023-09-11
  • 4819
blog

学生工作部政治理论学习会9月8日下午16:00,学生工作部在绵阳校区德艺书社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张部长带领全体人员宣读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与精神、怀进鹏部长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共产党为…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校学子参加“建行杯”第九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

  • 2023-08-24
  • 3439
blog

我校学子参加“建行杯”第九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自2023年第九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以来。累计报名参赛学生120万余人次(56万余人),累计参赛项目30.5万个,累计参赛学校171所。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九届四川省国际“互联…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绵阳市大学生参加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讲会

  • 2023-06-29
  • 5018
blog

绵阳市大学生参加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讲会为贯彻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各种惠民政策,普及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的相关知识,6月28日上午,市医保局、学校学生工作部、财务部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医保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绵阳市医保中心主任李德彪主讲,市医保中心特殊待遇科科长薛荣梅、市医保局大数据与经办…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喜报,我校学生参与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获佳绩

  • 2023-06-26
  • 4997
blog

喜报,我校学生参与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获佳绩2023年6月18日—6月20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在杭州白马湖动漫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我校作为西部赛区承办方,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领队,带领西部赛区的选手们与其他四大赛区展开激烈角逐,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斩获多项奖项。 在本次比…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2023届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 2023-06-07
  • 5351
blog

2023届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6月6日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左冬梅、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部助理杜勇、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莉、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向雷以及2023届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绵阳机场&去哪儿旅行“公益助飞 为梦远航”捐赠仪式

  • 2023-05-31
  • 5090
blog

绵阳机场&去哪儿旅行“公益助飞 为梦远航”捐赠仪式 5月31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携手绵阳南郊机场、去哪儿旅行在绵阳校区举行“公益助飞 为梦远航”捐赠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左冬梅、绵阳机场党委副书记任翔、市场营销部部长任怡、去哪儿网机票业务高级商务经理张桦、中国国际航空、厦门航空、南方航…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2022 级学生军训工作对接会

  • 2023-05-26
  • 4906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2022 级学生军训工作对接会为认真做好我校 2021、2022 级学生军训工作,2023年5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对接会,涪城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显作、涪城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张诚、学校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学生工作部、…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五一”关怀进寝室 心系学生送温情

  • 2023-05-04
  • 6101
blog

“五一”关怀进寝室 心系学生送温情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状态,“五一”假期期间,学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书记、辅导员老师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询问学生近期在校学习、住宿、饮食以及运动情况,了解他们的学习安排与作息,叮嘱大家…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喜报,我校师生在四川省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中荣获佳绩

  • 2023-04-18
  • 3178

喜报,我校师生在四川省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中荣获佳绩为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各高校开展了2022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447名学生获团体或个人奖,18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获奖不仅鼓舞了学生的自信心,更加锤炼学生不畏艰苦、勇攀高峰、攻坚克难的匠人精神。接下来,…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