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三)
更新时间:2023/10/9 14:34:26

学生工作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三)

10月8日,学生工作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习近平: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等内容。

通过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大家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学生工作部将继续积极探索、推陈出新,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实干笃行,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顺利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