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3/9/11 15:44:00

学生工作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9月8日下午16:00,学生工作部在绵阳校区德艺书社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张部长带领全体人员宣读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与精神、怀进鹏部长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共产党为民办事、当代团学青年为党育人和进一步实现教育现代化等内容。

随后,大家纷纷抒发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行分享。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让大家认识到未来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以及下一步战略和新征程。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开展学习活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维护全党的核心地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担负起立德树人、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使命任务,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落实,更好地服务学生,教育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

image.png

返回